close

天涼好各秋~


天氣逐漸轉冷~


變冷的天氣~一早露臉的陽光就不似夏日般的讓人感到惡毒~


反倒~有種衝動~就躺在草地上滾滾吧~


草地滾滾~ㄟ~我有點做不出手~


那~拍拍草地呢~也是可以的啦~


而這一拍~也才突然意識到~我家前院~清一色都是泛綠的ㄟ~


只是泛綠中~依然有著些不同的綠色表情~


首先~偃柏的綠~帶著點蒼茫~



被迪迪剃光頭重新長出嫩芽的水蓮木~帶著點清新的氣息~



一旁的武竹~陽剛的葉片中~黃綠參雜~很是亮眼~


重點是~一年四季~他都如此的翠綠~~



拉遠看去~


再拉遠~



再拉遠~~


理光頭的台北草~近來總算有些回綠了~


而白牆邊的南天竹~更是不負我望的依然表現出該有的精神~


幸好~當初選擇的是沒有季節之分的南天竹~


如果當初選的是蔓玫~我想~在炎熱的夏季~我應該會很想將我家的白牆覆蓋起來~


所以要懶又要不錯看~沒有季節之分的絕對是首選~


而假日的白晝時分~很愛就這樣靜靜的站著看這一小片草~


我想~~家庭家庭~


家裡有各小庭院~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