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晚上~小妹家的第一個小寶寶~王一問世了~~


王一~當然不真的叫王一~


如果真的叫王一~那上小一時~就真的會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名字超好寫~


王一呢~只是他的小名~代表著他們王家的第一個小孩~


阿~不就幸好~現在的人不流行多產~不然生到第八個~就真的很尷尬了~~


因為~改叫~王八~


阿一的問世~讓小妹也升格當媽媽了~


好快阿~~猶記去年10月初~小妹才剛開開心心的完成他的人生大事~


一年後~就又銜接了新的身分和角色~媽媽~~


這對喜愛小孩的小妹來說~真的是件喜事~


還記得以前呢~小妹是我們住家鄰居裡大家所公認的最佳小寶母~


因為~那時年紀不大的小妹~抱起小孩來非常有一套~


每個小孩~到了她的懷裡莫不怪怪就寢的~


尤其是抱小孩的ㄎㄨˋㄕˋ~大家更是一至讚揚~~


如今~懷裡抱的是自己貨真價實懷胎十月所產下的孩子~那份感覺和幸福~一定更不可言喻~


而隨著阿一的問世~我們家~何時要添個小人兒~更是我媽遇到我們的招呼語~~


只是~我沒壓力啦~被逼生的又不是我~是我家的大白~~


而~我那遠謀深慮的老娘~最近一次逼生的理由竟然是~~財產~~


是的~我阿母很擔心我們辛辛苦苦起的家~未來沒有繼承人選~~


所以為了繼承人~~我阿母苦口婆心的勸說我家大白~至少要來一個嘛~


呵呵呵~財產阿~~


我比較擔心的是繼承一堆只會鬼吼鬼叫的鸚鵡~還有gom著要吃的豬豬ㄟ~~~


因為要生到願意繼承這種獨特財產的小人絕對不容易~~


所以我們也就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情~


而最近呢~被大白一洗腦~想要有各孩子的想法也真的淡掉了~


只是~心裡又擔心著~哪天和大白無話可說時~沒個小人來緩衝~行嗎??


又或是哪天大白偷吃不懂得擦嘴時~我沒小人可以抱著上門哭訴~這種情勢一想就是低人一截~~


總不能要我牽豬上門叫囂吧~~~


唉唉~~兩難兩難~~~~


眼見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再不生~以後真的也蹦不出來了吧~


不過再看看週遭每個被小人綁住~偶爾在臉書上發發牢騷的朋友~


或是被小人逼到崩潰邊緣的那種慘樣~~~


生~還真是種風險~~畢竟我們可是毫無人手可以支援的~~


又總不能真的叫阿妞當我的褓姆吧~~


唉~~生與不生~還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