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和我們有過一面之緣的乖乖家~再度遠從基隆順道來我家探望那顆蛋~


記得~多年前只有乖乖爸媽自己兩個人~


幾年後~乖乖爸媽的身邊多了一對可愛活潑的龍鳳胎~


當天到來~乖乖爸還帶來了一包匯集了各種蔬菜的單路~


想當然~這一包是給我家四豬加菜用的~


另外~還有兩顆大大的小玉西瓜~~


嘿嘿~這當然也是給四豬吃點心用的~


家裡多了這兩顆~看來又有好一段時間不用買西瓜了~


最後~一盒大大的餅乾禮盒~~


嗯~這應該是給我們的了吧~~因為~那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肯定是我們人吃的啦~


乖乖家可愛的龍鳳胎~~讓我大大感受到~男女~真的有別ㄟ~


弟弟~~不怕生的到處走到處看~


甚至於當阿妞和迪迪進門後~也大方的和他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至於怕生的姐姐呢~一進門因為環境的陌生就開始大哭~


而當阿妞他們進門後~也是嚇到嚎啕大哭~~


兩相對照~~男生真的比較好膽~~


好膽到~~忘了抓一下和阿妞的安全距離~所以當阿妞迴轉時~尾巴一甩~ㄆㄥˋ~~弟弟跌倒在地~


我想~這應該是小人界裡~第一位因為豬甩尾而跌倒的~~~


最好玩的是~~拿了之前小乖媽送的小饅頭給小姐弟~以及阿妞和迪迪吃~


結果~當弟弟把小饅頭塞進嘴巴時~忘我的看著小饅頭~跟隨著小饅頭而去的妞嘴巴~


竟然~竟然~就這樣直直的往弟弟的嘴巴ㄐㄧㄡ了過去~


ㄐㄧㄡ下去的當下~


阿妞~ㄟ~怎麼沒吃到小饅頭??快速回頭尋找其他小饅頭~


弟弟~一ˊ??怎麼溼溼的??愣在原地呆掉了~


我想~這一定又是小人界裡~第一位被豬親親的小人兒~


看完羽量級的阿妞和迪迪~


就預備來到重量級的戰場~~隔壁車庫見蛋去~


只是~~姐姐一進門~一看到重量級的豬角~就開始哇哇大哭~


第一次~我以蛋蛋的肥胖而感到不好意思~


歹勢啦~我家蛋蛋太大隻~嚇到你了~


而~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很胖很大的蛋蛋~


當天~一直緊黏在手抱姐姐的乖媽腳邊~


是怎樣??我有教你嚇人家嗎??


那弟弟呢~嗯~又是一臉大膽的對蛋蛋上下其手~


然後在爸爸的協助下~還追著大福滿場跑~


我想那一天~姐姐和大福都嚇屬了~


乖爸一家人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在弟弟ㄜ完便便後~便和我們說再見了~


只是說來也奇怪~當他們離去後~還沒睡午覺的我~就開始享受寧靜~舒服的睡了一覺~


那時候~我還很開心的想說~還好我自己沒有小人兒要顧~


乖乖媽自己一對二~一定超辛苦的~~


然而當午覺醒來後~面對著滿室的冷清~竟然有點落寞~~有點孤單??


甚至於有點想念~剛才龍鳳胎在場的熱鬧??


呆坐在沙發上~甩開那份奇妙的心情~


嗯~別想了~~~下樓去準備四豬的晚餐吧~


燈燈燈~~乖乖爸贈送的眾多蔬菜~全部下鍋去滾一滾~~


原汁原味的喔~保證健康~有活力~~



仔細看~有清江菜~~香菇~金針菇~南瓜片~地瓜片~高麗菜~豆皮~杏包菇~~


滾一滾後~~是了原汁的味道~還有點清甜ㄟ~~


真是棒的晚餐~



之後逐一分配到不同的碗裡~


最大咖的是蛋蛋和大福的~


黃色那一咖~是妞老大的~


最小咖的當然是迪迪的囉~


熱熱的蔬菜湯~加上事先煮好冰在冰箱的麥片~


這一餐~很營養~很溫暖~~


謝謝乖乖家的加菜禮物喔~~


我家四豬~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