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的防盜來進行最後的施工~


結果~剛才從畫面裡看見~整個家裡就只有兩位施工人員在~


更看見~施工人員自己開門進屋裡去~


有人會這樣的嗎??


把整個家裡丟著~只讓施工人員單獨在家~


更扯的是~連側門鑰匙都一並交給人家~讓他們自由進出~


看著他們提著便當~開了門進屋去~一股不爽的心情~生氣的心情在心底爆開來~


氣的對象是蛋爸~


那是我們的家~已經入住的家~


怎麼可以再把她當工地對待~


雖說施工人員都是認識的~但是也沒熟到可以把自家鑰匙給人~然後整個屋子丟給他們的道理~


更別說~認識~也不過是那三次施工的短短時間罷了~


什麼~一口我跟他們很熟~沒關係~


跟他問~滿嘴的不悅~


你無法待在家~那就別約~


昨天陳老哥在家施工~我體諒你忙~硬著頭皮~偷跑了~好讓你能回店裡幫忙~


結果今天~該是你負責的部份~你卻丟著~


是~你店裡忙~你跑不開~妳滿嘴的你做的都是你該做的事~


是~那我們家就可以這樣丟著讓別人自由進出是不是~


這件事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知道~也一在跟你叮嚀~當天你要在家~


先跟你爸說~店裡請他先顧~


結果~今天竟然把施工人員丟著~給了側門鑰匙~人就跑了~


透過監視器~施工人員單獨在家已經一兩各小時的時間了~~


畫面裡~你11點左右就跑了~你這麼做~讓人非常火大~


主人不在~家裡的隱私~全部可以被窺探光~


光想到我家現在正有人自由進出~使用著~就讓我非常生氣~


你不尊重我的們的家~


你不尊重我們辛苦努力到今天的一切~


家裡的鑰匙~你可以說給就給~這個家對你來說就這麼是可以隨便交付給別人的嗎??


只給側門~家裡大門的鑰匙沒給很了不起是吧~


你乾脆把家裡的鑰匙多複製一點~拿去送給你所謂值得信任的人~


電話詢問~我很忙~你不知道我正在忙嗎??


我很氣~你不知道我快氣哭了嗎??


我們家~我們的家~一起努力的家~在你眼裡~是可以這樣的嗎??


一天的時間不在店裡是會怎樣~


施工是天天都有的嗎??


而且時間還是你自己約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認為~認為無所謂~認為家裡讓別人自由使用無所謂~


我覺得我氣到快冒火了~


怎麼可以這樣??


那是我們家~已經入住的家~


有誰會誇張到這種地步~


防人之心不可無~更何況~對他們也只見過幾次面~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把家裡的鑰匙給人~


媽的~我對你真的很火大~


媽的~我連吵都不想跟你吵~


媽的~以後你的鑰匙我也回收了~


你無法信任~你是一個很誇張的人~


老是自誇著自己脾氣好~同學也稱讚你脾氣好~


媽的~那是因為他們不會有機會踩到你的地雷~


因為你的地雷就是你的家人~


自建一路走來~今天~我~對你很心冷~


因為你輕易把我們努力而來的家交到陌生人的手裡~


以往是工地~不是家~鑰匙在別人手上~我不介意~因為要施工~


今天~她已經是我們的家了~你卻輕易的把鑰匙交出去~


還一副~就只有側門~沒什麼大不了的口氣~


你~讓陌生人在我們家自由走動~


不管理由是什麼~我都對你很失望~


因為你不把家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