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一天~我都可以透過電腦影幕遙望黃阿妞~


現在~每一天~透過電腦影幕~黃阿妞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掌控中~


現在~每一天~黃阿妞的舉動雖在我的掌控中~但是~她的嘴巴正在咬什麼~我卻管不了~


現在~每一天~我都只能在影幕前張大嘴默默的吶喊~妞妞~不要咬阿~~


尤其當妞妞的身影在某一棵植物前面停留太久~


我都會擔心~妞離開後~那棵植物會不會跟著消失??


像畫面裡~妞的天敵正在屋外作日光浴~


因為日光浴區在樓梯下方~所以露斯塔目前安全~



而常常~妞的活動地點其實都在陽台裡~


尤其當蛋爸回家時~她肯定會一路顧到阿爸出門為止~


可說是非常有恆心和毅力的一隻豬~


即使~阿爸常常都不鳥她~任由她在門外站~


但是~如圖~妞還是可以怡然自得~


反正~不離開陽台就對了~



所以當阿爸在屋外上演猛男秀~脫光上半身~


妞還是不離開~


尤其~當蛋爸家那兩隻長得像豬肥的吉娃娃跟著進到庭院時~


妞~更是堅守崗位~絕對不讓吉娃娃進到她的豬窩一步~


敢靠近~絕對給你好看~這也算是妞顧家的一面吧~



只是~阿爸也太無情了~


所以妞只好自己找樂子去~


以上~是我家監視畫面目前最大的功用之ㄧ


每一天~心血來潮~我就會把畫面跳過去看一下妞~


通常~畫面裡都不會出現妞的身影~


除非家裡有人在~而這個人~就是蛋爸~


所以當我在畫面裡看到阿妞的豬影顧在門口邊~


大概就可以知道蛋爸回家了~


既然妞妞不太會出現在庭院裡~那我應該可以安心了吧~


是阿~我好安心~尤其當我畫面切過去時~發現妞都很安分守己的睡在豬窩裡~或是顧在門邊~


所以我好得意~想說~我的露斯塔今年絕對可以大放異彩~絕對可以開滿粉紅色花海~


就在我得意之時~昨天下午兩點多~邊看著監視畫面~邊和蛋爸通電話~


你看到你家的露斯塔了嗎??蛋爸不懷好意的問~


我喵一下監視器畫面~妞正站在陽台裡~露斯塔安全~


妳確定??蛋爸更壞心的問~


我擦擦眼睛~頭靠近影幕~開始搜尋露斯塔~


ㄟ~~那個地方怎麼空空洞洞的??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怎麼了??我開始緊張~因為畫面好像怪怪的~


被喀掉啦~妳的兩百五飛啦~蛋爸機車的回我~


仔細一看~真的不見了~~


怎麼會??玫瑰有刺~~怎麼會??


問你家的妞妞阿~我回家時~她正站在那裡吃花ㄌㄟ~吃得可乾淨~剩下一個頭給你瞻仰遺容~


而且你猜~她還吃了什麼??


什麼??我畫面沒看到有植物消失不見阿~


妳的迎賓花~紅色的那一盆露斯塔阿~被妞迎到肚子裡去了~


怎麼會??她對她好像沒興趣阿~~


是阿~所以葉子~花~全吃光了~不只留頭~還留枝幹喔~


言下之意~死狀比樓梯旁的那一棵好一點是吧~~


唉唷~反正你回家看了就知道了~


那那~那一盆~先幫我移到外頭去~不然回家應該也剩頭~


就醬~蛋爸結束了他的"善意電話"~


而昨天一回家~果真~樓梯旁的那一棵~我差點認不出那是露斯塔~


因為真的只剩一個頭~其餘的~全部沒了~


冬天要到了~玫瑰的季節也到了~露斯塔的花苞很多很多~~


現在~在我眼前~就只剩一棵頭~~


而妞妞在我蹲在那裡哀悼之時~也趕過來湊熱鬧~


抱著妞的頭~賞她幾拳~


最後恨恨的把剩下的頭挖起來~移到後院去~


我還是很樂觀~我的露斯塔~在遠離妞的豬嘴後~一定可以重生~


至於門口的迎賓露斯塔~我把她放到門外營賓去了~


看著她光凸凸的樣子~我真的好懷疑~玫瑰有刺~妞是怎麼吃的??


往後隔著一道門~花應該比較可以安心生長~


那兩盆如果不幸往生了~加一加~也好幾百塊~


妞~妳知道~可以買多少麥片~吐司~芭樂~蘋果給妳吃嗎??


至於空掉的樓梯旁~我補上了一棵當季的瑪格麗特~


妞~妳再吃看看~那個味道~妳敢吃~我送妳~


看來~我家前院最後就只能挑妞吃剩的來補種了~


我想一個花季過去~我應該比較可以抓得住妞的口味~


知道什麼是她愛吃的~什麼是她不愛的~


以後~應該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看來~妞比蛋蛋有決心和毅力~


蛋蛋從來就不曾這麼有毅力的幹掉一棵植物過~


阿肥更是沒~~


看來~妞的功力不可小看~她~也許是各可敬的對手~


不過~妞妞~我不會放棄的~~我~還~是~要~繼~續~給~她~種~下~去~~~~


我也會讓你看到我的決心和毅力~我和妳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