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來去梅山囉~


首先先po上我們這一次的裝備~


麥片4袋~是阿p媽託我購買的~270*4=1080


最近麥片有點小漲~



黃色的這一些是我準備的西瓜~


我發現~豬真的很愛吃西瓜~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比較熱~吃西瓜可以清涼又退火吧~



這一次和我們同行的還有妞妞媽~


本來約好要在交流道等的~結果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


所以只好先請妞妞媽到護生園了~這一點真的很不好意思ㄛ~妞妞媽~


說到妞妞媽~本人和她的聲音給人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說~


星期天第一次見到她~一見~


哇~算是正妹一枚ㄟ~


笨爸~這一次沒跟到~是你的損失ㄛ~


好啦~回歸我們這次的主題吧~


既然來到梅山~那主角當然是我們關切的重點~豬豬啦~


不過這一次~我一見 7大福~還真是被嚇了一大跳~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


紫色~紫色~所有的豬通通變紫色~紫色豬~


原來阿~是全噴上了紫藥水~


沒辦法~我家蛋和阿肥才兩頭~都能夠鬧不合了~


那麼多隻豬關在一起~打架~互咬是難免的~


咬了~打了~就難免會有傷口~


一隻~可能可以單獨擦藥~


那麼多支~那就大家一起來吧~


所以全部被噴上紫藥水~活像被染色一樣~



我超愛這一隻的表情~好呆~好古椎~



這一隻是"大妞妞"~


真的和小妞一樣~會看鏡頭喔~



這一區本來我是叫他們7 大福~因為有7隻麝香豬~


這一次蛋爸說~根本就是白雪公主和七小矮人嘛~


嗯~白雪公主??


對阿~裡頭有一隻大的母肉豬~阿珍~她是白的~所以他是白雪公主~


剛好~她身旁有7隻麝香豬~就是七個小矮人~


對ㄟ~還真的是白雪公主和七小矮人說~



這一次多虧了妞妞媽~準備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所以每一隻豬應該都吃得不亦樂乎~


豬寶也一樣ㄛ~為了吃~可是超兇的~


他們那一區裡~他可是王喔~


不過他的麝香豬室友被關到另一區去了~


因為他太兇了~老是會咬受傷的那隻母肉豬~所以被隔開了~


至於受傷的母肉豬~這一次他也吃了很多喔~


看她吃那麼多~我想~她的傷應該有好一些吧~


不管是哪一隻豬~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健康~是他們在那裡生存的基本要件~


一但生病了~群養~是不會有專人照顧看護的~所以一定要健康喔~


另外呢~這次我們也發現~原來最裡頭還有一隻小麝香豬~


其實他也來很久了~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注意到~因為他和狗住一起~


妙吧~園裡的志工說~是他自己選擇的~


本來是關在其他地方~但是他自己跑進去和狗住一起~


所以他們也就讓他這樣住了~


很可愛喔~是所有麝香豬裡最可愛的一隻~


小小的~圓圓的~


很乖~吃東西的速度也很幼秀~


想不透~這麼小的一隻豬~怎麼也會被棄養??


志工說~他當初來的時候更小一隻~


這一次呢~發現了他~終於也可以讓他參加吃快樂的行列了~


下次阿~如果你有到護生園~~別忘了~最裡頭還有一隻小麝香豬喔~


因為妞妞媽帶了很多食物~所以我們在豬區停留了快一個小時才餵食完畢~


餵完後~又陪他們到上頭走走~


所以也補抓到一些動物的身影~


這是梅花鹿~很漂亮吧~



這是牛頭~也很可愛吧~






這一次感謝妞妞媽一家人的熱情參與~


妞妞媽的小侄子也超帥的~


大大的眼睛~還帶雙眼皮~白白的皮膚~


長大後~應該會迷死不少人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過去喔~


如果你有興趣~也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