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8日~

928~不單單只是教師節~~他對我家的大福來說~也是豬生的一大轉換點~~

一年前的928~~大福離開了雲林收容所~來到我家中途~~~

一年後的928~~大福正式入籍我家滿一年~~~~

一年前~~他還是隻怯生生的豬~~~

隱密的花叢間~是他選擇落腳躲藏的點~~~

對環境~對人類的不安~盡露無疑~

一年不到~~躲藏的花叢~~已經盡入他的肚子裡收藏了~

我可憐ㄟ阿花~~~~ 

_26QVvj4BjTX90i5beHOSw 

一年前~初來乍到的他~和我永遠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我知道~對他來說~我是他的福或禍呢??

rvrm4RkxboTcyNGKnhfEuQ

雖然~大福不清楚我對他而言是福還是禍~

不過我卻清楚的知道~對蛋蛋的老屁股來說~應該是場禍~

因為大福是隻血氣方剛~青春洋溢~尚未結紮的大公豬~~~~~

所以遭殃的肯定是........ 蛋蛋的老屁股 

除了蛋蛋的老屁股飽受威脅外~~

大白自釘的不堅強木椅~更是慘遭豬騎~~~

於是有了.....蛋蛋的新朋友~大福 

眼見~後庫裡的荒唐事越來越多~~~

眼見~在繼續這樣搖下去~蛋蛋的晚節肯定不保~

最後~~~~只好~~~

大福結紮記 

順利結紮完後~卻也因為大白和大福間專屬的結紮情懷~

而讓大福順利取得我家的終生門票一張~~

性福換幸福~~~也不知道是大福的不"性"~~還是我們的不幸~ 

總之呢~大福就這樣留下了~

結紮後~蛋蛋的屁股安全了~

不過~~蛋蛋的飯碗卻越來越空虛~~~

因為大福超會搶食的~~

再加上~為了迎接撲馬的到來~~

大福的分隔是必需的~~~

於是又有了不純熟木工大白的另一項創作~~~

福大爺新居預備go~ 

在一切都就位後~也為七龍豬的合體記預留伏筆~~~

真是電影看太多~~~留下個伏筆~就代表會有續集上場~

而我家的伏筆呢~卻代表著會有新豬出現~

只盼望著~~這一切在彎彎之後~~~已是全劇終~~~

我可不想來個八豬過海~~~ 

以上呢~是蛋蛋媽懶人舊文連結回憶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