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3日~我們正式入住了~

7月12日在新家忙到凌晨12點多才回到我家~

13日~一大早~天未亮的五點多~我們就出發了~



清晨5-7點~是入住的好時辰~

趕在時辰頭~我們來到新家~

未來我們一家的生活將在此展開~

入住有許多的儀式需要進行~

但是在我們的堅持下~一切最簡化處理~

一進門~灑了驅邪用的艾草~

手提12樣廚房用品~

一桶裝了12枚錢幣的水~象徵著錢水~

一對公母雞外帶四隻小雞的飾品~象徵著起家~

準備了飯菜~祭拜著地基主~祈求他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在此生活~

這就是我們的入住儀式~


陰陰的天氣~涼涼的風吹來~

面向後院的廚房~

入厝當天的廚房~正式啟用了~

入住那天~我們一致認為~廚房果真是我們家最棒~最舒服的一個空間~

而那一套視覺上讓我們滿意到不行的廚房~

在我媽試用過後~也頗受好評~

本以來~用慣傳統廚具的她~面對著系統廚具~應該會邊煮邊念才是~

沒想到~我媽非常的愛~愛到讓我好怕她會不會天天跑到我家煮飯~

而那一套調理爐~竟然也通過我媽龜毛的考驗~

看來方便的東西大家都愛~



待我媽他們吃過中飯離去後~

我們家妞妞也入厝了~

來到新環境的妞~一臉害怕~

我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一離開她的視線再重新出現~她會發出哈哈哈的熱情聲音~

感覺像是在問我~妳跑哪去了~我好想妳喔~


四樓將是妞的暫時住所~

空間大約十多坪~包含前陽台也開放給她自由活動~

就見她忙碌的走來走去~一下子進房~一下子跑到陽台晃~

我知道~她害怕~她正在探索環境~

而經過一天的入住~在第二天~她也可以非常優哉的到處晃了~

這時候~我很慶幸~我家四樓的三道門都有隔音處理~

因為妞在四樓gon~在樓下的我們聽不到~

因此即使已經入住這麼多天~我的家人來來去去~竟然也都沒發現妞的存在~

妞的存在暫時保密~等我把蛋蛋接過來後~再曝光吧~

太早曝光~我怕蛋蛋搬家的事又會出狀況~



晚上~我們在家裡享用了我們在新家的第一頓晚餐~

菜色還不賴吧~

證明我家廚房真的不只是擺好看的~人家~也是有實際用途的~



只不過~我們覺得好空虛喔~

少了網路~少了電視~感覺好奇怪~

因為我們一直到入住當天才申請第四台和網路~所以我們過了幾天很原始的生活~

幸好~今天第四台安裝完畢~我可以開始過著拿遙控轉台的生活了~

至於網路呢~唉~~還要向市公所申請開挖~所以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因此在我家正式上網連線前~我的格子更新速度都會很不穩定~

現在的文章都是趁著回家餵蛋蛋時快速打出來的~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自建完成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申請第四台和網路線~這是很重要的~

蛋蛋媽在此誠摯建議~

等我家可以正式上網後~會補po一些開箱紀錄~以及一些產品的使用心得~

預計會分成~

全貌~

燈具~

廚具~

沙發~

衛浴~

家電~

家電裡又細分為~

孫芸芸一直叫~

怎麼讓我的滾筒開始滾之~老闆救救我~

窗簾~

庭園~

等部分來一一介紹~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等我喔~~

我現在呢~可是可以寫出一篇滿滿的廚房經喔~

哈哈哈~我的廚藝雖然不怎樣~可是我的廚房配備可是非常的給她齊全說~

最後呢~入住的這幾天~我們天天都很開心~

享受新家的生活~真是棒~

祝福齊其他自建的朋友~可以早日和我們一樣~享受新生活~

掰囉~我要回家了~~

晚上準備來去友情門載我家最後的一批家具~

最後~~友情門的高凳真的很適合當吧台椅喔~

我們家中島的吧台椅可是飽受好評~

不僅建築師讚美她~

就連聖歐來我家拍照時~也覺得我們搭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