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包裹~真的是黃蛋蛋的~



開箱後~放出蛋蛋~讓他和新被子來各相見歡~


放在屋簷下的新被子~等著他的主人~


站在廳門嘴ㄟ蛋蛋~望著他的新被子~



看了老半天~蛋蛋始終不願意踏出廳門嘴~投入新被子的懷抱~


後來阿嬤出動退休後~現在專職"裝零嘴"的粉紅大碗一個~內裝五穀豆~


希望能夠引豬出洞~


仔細瞧~蛋蛋小心翼翼的踏出前腳~後腳維持在廳門嘴裡~方便他隨時準備撤退~


看到這裡~答案呼之欲出~



接著~被尿逼急了~快速通過新被子~準備尿尿去~


被子躺在一旁~暗自哭泣~



好吧~相對看~看不上眼~


那你阿母我就助你們一臂之力~送入洞房卡ㄍㄨㄟˇ去~


所以~棉被害羞的躺在蛋房裡~等待蛋蛋的駕臨~


因為害羞~所以要做特效~胡了你的雙眼~歹勢喔~



然後蛋豬一見棉被不見了~開心的接近粉紅大碗吃零嘴~


蛋蛋沒想到~他老婆~已經等在房裡了~



然後~豬小妹媽~布丁媽~你們通通摃龜了~


結局出乎你們的想像~養豬的~看了一定傻眼~


被子鋪在蛋房裡~蛋蛋正在屋外溜搭~


心急的阿母~為了早點看見小倆口送作堆~


所以阿母在蛋房裡呼叫蛋蛋~


蛋蛋聽到呼叫聲~豬頭果真出現在房門口~


然後看見阿母蹲在地上~以為~有好料可以吃~所以前腳踏了進來~


接著~停格~蛋蛋的豬頭停在房門前~前腳踏在房門內~


蛋蛋一臉疑惑的望著地上的被子~害怕的聞一聞~停頓的想一想~


然後~一隻豬快速的倒退魯~退到房門邊~警戒的看著我~


我認真的叫~蛋蛋來ㄚ~


他抬起頭~用不信任的豬鼻看了看我~繼續倒退魯~魯到廳門嘴~


我不死心的~示範給蛋蛋看~所以我坐在他的被子上~


然後我跟蛋蛋招手~來ㄚ~你看喔~很暖ㄟ~屁股很暖ㄟ~


那頭豬~站在廳門嘴~側眼看著我~一臉不信賴樣~


最後~留下我一人坐在他的新被子上~走了~


氣死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新被子ㄟ~香的ㄟ~


比你那一團陳年老尿味的羊肉布高級多了ㄟ~


你不要??你害怕??


好~我就看你吃飽飯進不進來睡~


飯後~我拿著他最愛的餅乾想把他拐進房~


結果~一樣走到門邊~就停下腳步來~望著新被子~然後不動了~


即使餅乾在前面~他老豬也不要了~


最後~新被子我打包收一收~放回原來的紙箱裡去了~


這時~虎斑貓開心的跳進去~


不會吧~你喜歡喔~


所以結局是~蛋蛋害怕新被子~虎斑貓喜歡新被子~


最後呢~乖乖媽的愛心~只剩那條床單蛋蛋願意接受~


其餘的~蛋蛋怕的要死~


真是怪了~那頭豬在想什麼~傻眼阿~


這樣的結果~連我也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