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前~家裡來了一位貨運司機~送來一大紙箱的東東~


司機走進舊家問阿嬤~借問一下~你這裡有一位叫黃蛋蛋ㄟ嗎??


阿嬤聽得一頭霧水~以為是近來很盛行的詐騙集團~


所以阿嬤很正經的問~你ㄅㄟ送幾號ㄟ??


105號~


阿嬤一聽~對阿~這我家阿~


然後阿嬤心裡一驚~不會吧~有郎寄米件ㄏㄡˇ我家ㄟ豬~


然後隔壁鄰居~阿肥的舊情人~阿敏~開心的帶貨運司機進蛋蛋的房間~


手指著躺在地上睡到暈過去的蛋~ㄉ一ˇ ㄓㄚˋ~就是伊~


然後在貨車司機嘴巴張大大的時候~又熱情的帶著他去看另一隻豬~阿肥~


我想~鄰居很怕貨運司機送錯豬~


我想~貨運司機一定覺得很荒唐~怎麼會有人寄東西給一隻豬~


哈哈~你沒看錯~真的是寄給蛋蛋的~黃蛋蛋~


寄件人~基隆的乖乖媽~


收件豬~雲林的黃蛋蛋~


乖乖媽~蛋蛋的棉被收到了~不過是阿嬤簽收的~


傍晚我笑著問阿嬤~怎麼不叫蛋蛋自己出來蓋印章就好~


看是要蓋大豬鼻~還是要蓋大豬蹄~都好阿~


阿嬤笑著回~對ㄏㄡˋ~忘了~


不過幸好蛋蛋沒真的自己出來簽收~不然貨運司機一定連滾帶爬的跑給蛋蛋追~


而乖乖媽寄來的大紙箱呢~內裝一大件棉被~一顆可愛的 HELLO   KITTY枕頭~外加一條床單~


乖乖媽很貼心~怕蛋蛋睡的布是沾過豬尿曬乾的羊肉布~


所以特意寄來一箱棉被~要我幫蛋蛋換新被被~


於是~我馬上開箱~把乖乖媽的愛心鋪在蛋蛋的房裡~


結果~結果~大家~來賭囉~


蛋蛋媽做莊~讓你們猜猜~蛋蛋面對房裡新鋪的棉被和枕頭~有何反應??


請養豬的猜猜看~以豬的天性~當豬和棉被搞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來呢??


請大家踴躍猜猜~


答對的~小妞的零嘴一罐~


答錯~換你送小妞好吃的小饅頭一包~


來賭囉~答案~明天揭曉~


所以你總共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好好思考這個答案~


沒有很難的~就"蛋蛋的天性"嘛~


乖乖媽~也請你猜猜~蛋蛋面對你的愛心做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