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浩呆之後~另一篇~尋主人啟事又來囉~~


這一次的苦主是~紅貴賓小弟弟~~


尋獲地點~~彰化田尾民族路上~~~


尋獲時間~昨兒各~也就是三月十日~星期日~~~


尋獲時辰~~昨兒各的傍晚六點左右~~


話說~昨天我們又到田尾去拼經濟了~


結果~在心滿意足的準備收手回家時~在路上遇見了這隻可愛的小狗兒~


遇見他時~他正在路旁好奇的走著~本以為是附近一對小兄弟家的狗狗~


問了兩兄弟~~~答案是NO~


那~附近店家的嗎??


答案也是NO~


然後就在我問完店家一個轉身時~紅貴賓一轉眼就跑到對面馬路去了~


看著他越跑越遠~~心想~~~他迷路了??或是被遺棄了??


總之~~雞婆性的我~在這一刻~跟著追上去~


追上後~眼見狗狗又要繼續跑遠了~


於是我和善的蹲下~然後朝著逐漸跑遠的狗狗叫~狗狗~~~


然後~那隻狗狗~也就真的停下腳步來~往我這走來~


又於是~我伸手一抱~抱回了這段緣份~~


當然~~我沒忘記我已有六豬~再多一狗~絕對就是起笑的組合~


所以~我的目的只是想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因此呢~今天下班後預計先帶他到獸醫院掃掃晶片~看有沒有機會幫他找到主人~


在此之前~也先把他放上網來~希望~有認識他或是剛好你是他主人的人可以嘟嘟好的看見~


這隻狗狗呢~~我們暫名~進桑~


他的年紀~初步判斷~應該很年輕~


那年輕~怎麼會叫進桑??



嗯~~因為進桑是隻很"上進"的狗~


為了嘉勉他的上進之心~所以先賜名為~進桑~



那~進桑又是怎麼的上進法??


話說~昨天帶他回家的路上~他先是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看著前方~~~


之後~又跳到大白的大腿上去尋找更好的地理位置~


最後~進桑決定坐在我們中間靠手突起的地方~


嘟嘟好的~進桑坐上去後~我右轉頭一看~不錯~~進桑的視線剛好和我齊高~


而觀察進桑~他的狗眼~正專注的盯著前方的高速公路~~


嗯~~駕駛座的二人座瞬間昇級為三人座~~


原來~進桑喜歡登高望遠~~


這~是一進~


一會後~進桑不滿足於他的高度~於是輕巧的往後座一跳~


嘟嘟好的~又跳上大白裝滿鳥籠貨物的眾多紙箱上方~


最後~當我往後轉~預計看看他在搞什麼時~


瞬間~我向左後轉的頭馬上對上進桑的狗臉~


然後~繼續抬高頭看~


嗯~非常好~進桑伸出來哈哈哈的舌頭正好對在我的頭頂上~


更然後~觀察進桑的姿勢~


嗯~不錯~很標準的正坐在我的頭頂後方~~~眼睛一樣直直的看著前方~~


只是~大家別忘了~進桑正坐在光滑的紙箱上頭~


所以隨著大白一個轉彎~一個切換車道~或是一個減速~


頭部用往後回的~就可以清楚的聽見進桑在紙箱上頭滑過來滑過去的聲音~


偶爾~一個塑膠袋響~往後一看~


進桑已經掉到更後頭裝著阿花的塑膠袋上頭去了~


然後~又很快的~進桑又出現在紙箱上頭~


一會~又滑下去不見狗影~


沿路~進桑就繼續高人一等的在後頭滑過來~滑過去~~~


這是二進~也是最後一進~


因為再進~就往車頂去了~~~


所以我和大白討論的結果是~~進桑很有上進之心~實屬難得~


故賜名~進桑~~~以表嘉勉~~~


因此~進桑就這樣來到我家~~


回家後~~當然要先拜拜地頭豬~~妞老大~~~


只是~大白的拜法過於殺氣~竟然就這樣~直接~把進桑放到已經超時未餵食的餓豬眼前~


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前奏~就這樣~一狗一豬會面了~


gon~~低沉的吼叫聲從阿妞的嘴裡發出~好似看到鬼~


那種充滿恐懼~低沉的特大音量~我從未聽過~


緊張的我~以為阿妞慘遭進桑攻擊~~正準備開嘴罵人~


結果眼睛一看~眼前出現阿妞低著身子~整各背部毛全部ㄍㄧㄥˋ起來的追著進桑跑~


怎麼~耳裡聽到的是阿妞被攻擊的聲響~


眼裡看見的卻是阿妞追著進桑的畫面~~


那個聲響之奇特~就連原本呆在裡頭的迪迪也被嚇到驚慌的亂繞著圈子奔跑~


而放狗的那一位~就愣在小門邊~因為就連他走近~阿妞也像看到鬼ㄟ發出超大聲響~


慌亂之際~進桑毫髮無傷的奔到大門邊~


我則趕緊進去安撫妞老大~


結果~妞看見我~也像看到鬼~~~


阿~這是見鬼了是吧~~


而這各見鬼事件~一直到妞老大吃飽飯~我和大白進去幫他們蓋被被時~還是持續發生著~~


真是見鬼了~~


事後~我細細推敲~妞老大是隻帶出門過的豬~狗這種動物~她並不陌生~


甚至於幾個月前~浩呆~也和她生活過一段時間~


阿妞的反應也沒這樣阿??


此時放狗的那一位~默默的說~那是妞的地盤阿~


地盤被闖入~當然要捍衛一下~~


可是~浩呆怎麼講??浩呆也是闖入她的地盤阿??


最後~讓我推敲出一個事實~


阿~浩呆是黑白兩色的狗~和阿妞的顏色是一樣的~


所以~阿妞可能把浩呆當成是同類的啦~~~


因此結論~浩呆在豬的眼裡來說~也是隻豬~~


所以他會幹出豬的行為來~也沒什麼奇特~


而進桑呢~毛是咖啡色~和阿妞的大便賽色有點雷同~


那~會不會進桑在阿妞的眼裡是隻會走路的超大ㄅㄨˇ大便怪獸??


怪獸來襲~阿妞要保家衛國??


總之~阿妞和進桑不和~一點都不和~~


所以我ㄧ開始打著先把進桑和阿妞他們安置在一塊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最後只好把狗籠擺到二樓陽台裡~


在外頭簡單鋪上一件雨衣擋擋風了數~


傍晚下班後呢~趕緊去掃掃晶片吧~


目前也在臉書上發出訓息~希望雙管齊下~可以讓進桑找回自己真正的名字~


因為我相信古椎ㄟ進桑的本名絕對沒這麼殺氣~~~


更希望~進桑不是被棄養~~畢竟他算是名貴的狗阿~~


只是放狗的那一位冷冷的說~~名貴是幾年前~現在~~沒了~~


ㄜˇ~好啦~~收容所裡是有他們的蹤影沒錯啦~


可是~進桑還香香的~~之前應該備受疼愛~~


主人應該不會認為幫他洗香香再棄養比較容易遇到好人家收養吧~~~


總之~先掃再說~~


如果真的都沒~~


那~~那~~有人要紅貴賓的嗎???


昨晚安置好他後~我一直在想~我~雞婆性真的帶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