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女生是每個月來一次~俗稱~好朋友~


我家蛋蛋是每個月跛一次~俗稱~跛腳豬~


唉~不知道是太肥還是怎樣~蛋蛋的跛腳週期真的是一個月一次說~


昨天傍晚~又發現他走路一跛一跛了~


豬腳跛~是豬腳的事~豬嘴完全不需理會~


所以豬腳辛苦的支撐著蛋蛋的豬肉體~讓蛋蛋的豬嘴可以努力認真的吃著阿嬤給他的土豆~


看著他吃得這麼開心~真是替他的豬腳感到可悲阿~


一點都不了解豬腳的辛苦~還那麼認真塞東西~增加豬肉體的重量~


蛋蛋吃ㄚ吃~我和阿嬤聊阿聊~


突然~阿嬤認真的說~蛋蛋會不會是痛風??


我看阿嬤說得那麼認真~也只好附和~那痛風不能吃太多土豆喔~


然後痛風的苦主~蛋蛋~嘴裡正認真的塞著土豆~


因為每個月都來這麼一次~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這時候~只要拿出~肌樂~噴一噴就好啦~


可是突然想到~肌樂被蛋爸借走了~


於是趕快急call蛋爸~要他晚上專車送來肌樂一瓶~


因為肌樂未就位~所以只好拿出叔叔從國外拿回家的"一條根"藥膏~


然後胡亂的在蛋蛋的右前腳上亂擦一把~蛋蛋還縮勒~應該有痛吧~


縮阿縮~縮到豬嘴吃不到土豆的地方~


進阿進~趕快進到豬嘴碰得到土豆的安全距離~


擦完後~我準備收手~


阿嬤說~幫他ㄊㄨㄟˇㄊㄨㄟˇㄟ~~


ㄜˇ~阿嬤那個之前我是亂推的ㄋㄟ~我不是真的會推啦~


好吧~只好變成專業的推豬腳國手~亂推一把後~蛋蛋土豆也吃完了~


然後當我把一條根拿進去放~出來後~竟然神奇的看見蛋蛋變成一尾活龍~


走起路來~一點都不跛~


難道一條根可以讓跛腳豬變成一尾活龍嗎??


會不會太神奇了??


那~蛋蛋到底是真跛還是假跛??


還是~蛋蛋同一個姿勢睡太久~豬腳麻了~


所以~剛起身外出時才會一跛一跛的??


好吧~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跛就好啦~


不過每當蛋蛋跛一次腳~我就會興起~豬不能吃太胖~不能走路就完蛋~的念頭~


因此ㄌㄟ~再度關心一下蛋蛋現在的午餐進度~


詢問蛋蛋的專屬午餐秘書長阿嬤後~得到官方式的說法~有啦~減很多啦~


嗯~阿嬤很有當官的架勢~說謊都不臉紅~語調態度也都不急不徐的~說服力十足~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千篇一律的官方式供詞~證明我是關心心酸的~


因為在阿嬤的觀念裡~豬吃不飽~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所以減肥阿~~算了啦~講給自己~講給別人聽的啦~


我想先把肌樂準備著~比較實在吧~


家裡有大豬的~肌樂一定要有喔~


當他們偶爾來個一跛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提醒大家喔~噴完肌樂不要碰水喔~不然會涼機機~


還有呢~同一部位肌樂不要噴太多~不然~一樣涼機機喔~


最後~豬~真的會得痛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