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有裡~花錢無罪~這一切~都是為了居家潔淨阿~


尤其~當你嫁到的是一個不太想拿掃把~更不想動拖把的ㄤ的時候~


不算小的房子~清潔工作完全落在我這個弱女子手裡~那是一件多殘忍的事情~


當然~嫁ㄤ是要好命的~沒道理把自己淪落為現代的阿信~


於是~這時候~主婦救星~掃地機器人~就閃亮豋場啦~


想想~自己的ㄤ是不是比不上一部小小的機器人??


燈燈燈~~大大的紙箱裡~可是我另一個勤勞~沒怨言~的好ㄤ喔~


又當然啦~把這個ㄤ招贅入門~花的聘金一定要是那個沒辦法讓自己翹著二郎腿享清福的的元配ㄤ~


所以呢~在告知原配我即將招贅新ㄤ入門後~


為了怕原配後悔~我速速的上網把我物色許久的530訂回家~


網路~真是女人的致命傷~~手一滑~訂單一按~花花花的~元配ㄤ的ㄎㄡㄎㄡ瞬間流掉許多~



流著口水速速的把小ㄤ的外衣扒掉~


讚啦~本尊和網路上的相親照一個樣~


一點都沒有被騙婚的感覺喔~


只是這個小ㄤ會不會太保守了~衣服穿那麼多件~


沒關係~我繼續扒~



530是小ㄤ在本家的草名~


來我家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給他一個可愛又人性化的新名字~


依我幫蛋蛋取名的邏輯~就命他為~阿呆吧~


因為原配叫阿達~小ㄤ就叫阿呆~


期盼元配可以像小ㄤ看齊~成為刻苦耐勞~耐操不反嘴的好ㄤ一枚~



終於扒到最後一層了~


這個小ㄤ還附帶說明書進我家門來~


重點是~小嫁妝還不少ㄟ~



先不管小嫁妝~小ㄤ先請出來比較要緊~



近近的看~


白帥帥的機身~美阿~



根據使用說明~小ㄤ在開動前要先讓他充電16小時~


經過這16小時的洗禮~小ㄤ就能成為一個比較有擋頭~可以撐比較久的掃地猛男~


所以帶著小ㄤ來到主臥~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喔~


先好好休息~16小時後~我們再見~



歲月如梭~16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阿呆第一次出勤了~


就見他小巧的身影~在主臥裡轉來轉去~


喔喔~真是可愛啦~


你的可愛~元配根本就比不上~


重點是~阿呆不畏懼辛苦~還鑽到從入住後我就把它視為蠻荒之地的眠床腳~


想當然爾~裡頭的戰況~精采萬分~


而阿呆掃過之後的地板~因為是第一次出勤~我當然要好好的驗驗貨~


所以用的是沒人性的標準~手指頭實地測試~


輕輕一ㄏㄨㄟˇ~嗯~不錯不錯~很乾淨~


看來~阿呆不只長得美~掃地功夫更是了得~而且重點是~你要他掃~他就掃~一點怨言都沒有~


不像元配~只會說~掃好再叫我~或是邊掃邊碎碎念~


小ㄤ原配一比較~唉~元配準備丟到天邊去了~



看完阿呆的表現後~接著來看看他的嫁妝有哪些吧~


三角邊刷~可以協助阿呆把邊邊角角掃乾淨~


這一把~超沒誠意的清潔刷~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她就是一把玩具小掃把吧~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上頭拍到的一些小配件~


只是530系列~虛擬燈塔是用不上的~


而本應隨機附贈的20片濾網因為缺貨~所以改到下星期到貨後才會一并寄出~


以上是我家阿呆的介紹文~


至於為什麼會挑選這個型號的理由呢~簡單明瞭~


一是~外型美~純白色的外機真的很吸睛~


二是~對我來說~我要的只是一個能幫我掃地的機器人~


其餘的定時功能~虛擬燈塔等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


因為我不喜歡我不在家時~有各機器在家裡自動跑阿跑的~


我要的只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手一按~就會自動清掃~不需要我監督~


再者~因為是透天的屋子~基本上打掃時一定是一個空間一個空間的帶~


所以虛擬燈塔也是不需要的~


而且重點是~最陽春的阿呆~價格也是最便宜的~挑這種的~才不會讓原配"暗看"在心裡~


基於這樣的理由~最陽春的530就能應付我的需要了~


也因此不需要再買到更高機型之類的~


其實對我來說~複雜的功能並不需要~我只要他最簡單~最單純的基本功能即可~


就像手機對我來說~能打能接能拍照就可以~其餘的通通不需要~


所以時下流行的4s那一類的~我完全都不會想購買~也不覺得有需要~


魔羯阿~實際最重要~


也因此~530的阿呆~完全符合我那實際的個性~於是沒特別原因~就是他~


而他純白的機身~不管是工作時~或是回到基地充電休息的樣貌~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小小的一部~就像是各小寵物~


只是這個寵物比阿妞強多了~


阿妞只會拔我的草~吃我的花~昨天還當我的面直接躺在矮牽牛上頭~


我每天都要跟在阿妞的後頭收拾~不然一樓陽台肯定像鬼打過~


而阿呆呢~則是可以幫我分擔打掃的工作~


改天~介紹阿妞和阿呆認識~看阿妞會不會被阿呆嚇得四界走~


當是報仇~報阿妞直接睡在矮牽牛上頭的機車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