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定會發現~


奇怪ㄌㄟ~怎麼有時候我的格子人數會在短短幾小時內破千~


原因呢~就是蛋爸的鳥~鸚鵡~


原來~蛋爸的鳥比我的豬來得吸睛~


可見阿~愛鳥人士粉多粉多ㄟ~


蛋爸的鸚鵡我不熟~我只知道~他們和妞妞的尿液會比較熟~


尤其某一天~小妞解放後~我蹲著擦地板~


突然~傳來一聲又一聲滴滴滴的聲音~


喔喔~樓下的鳥~喝水囉~


木地板吸飽水了~接著~就換樓下的~~~~自行想像啦~


不過鸚鵡真愛妞妞ㄟ~


因為我常常聽到他們叫著~妞妞~妞妞ㄧㄛ~~~然後~一陣鬼叫~


鸚鵡愛小妞~小妞對鸚鵡呢~可是怕死了~


第一次~帶小妞和鸚鵡近距離接觸時~小妞猶如見到鬼一樣~拼命的往我身上爬~~


然後臉上的神情是害怕慌張的~


小妞阿~雖然他們老是鬼叫~可是他們不是鬼ㄟ~不要怕~


看在他們那麼愛小妞~然後又有幸位居小妞的樓下~飽接尿液~


所以特作一篇~記錄他們~


不要問我鳥名~不要問我價格~


冤有頭~債有主~該問誰去~就問去~

































以上~對我來說~通通叫鸚鵡~


初步了解~吸蜜鸚鵡大便是用噴 的~所以蛋爸不愛~


其餘的~應該是用拉的吧~


據說鸚鵡智商也很高~智商越高~就會越白目~


那根據蛋爸對我的描述~我的智商一定超超超高~


那小妞就是超超高~


因為智商高~所以只要頗加教育~通常能說得一口好話~


不像老大~空有高智商~卻沒有接受教育~所以只會鬼叫~外加阿彌佗佛~


如果把老大和妞妞關一起~不知道會創造出什麼高智慧的傑作來??


老大騎著小妞~小妞指揮老大~偷襲高處物品~


嗯~很有可能~這叫狼狽為奸??


不過~前提是要小妞不怕老大~她可是怕死老大說~


一隻豬那麼大~屁股一坐~老大當場變老扁~


真不知道她怕什麼ㄟ~


改天來個特訓~也許能創造出~鸚鵡和麝香豬和諧共處的美滿畫面~


只是兩種高智慧的生物結合在一起~會不會變成超超超超超級無敵高智商~


然後就幹出一些超級無敵霹靂大白目的事情來~


小妞的腦袋瓜裡只有食物~應該幹不了什麼壞事~


那老大的腦裡都塞些什麼??


他會指揮小妞做什麼壞事呢??


豬和鸚鵡~可以和平共處嗎??


好奇ㄟ~


之前蛋蛋小豬時~可以和黑文鳥一起玩辦家家酒~主題是~文鳥買豬肉~


買到最後~還變的超級無敵情色~


讓我見識到文鳥色情的一面~


有興趣的~自己去翻蛋蛋的陳年案件~


如果~文鳥換鸚鵡~蛋蛋換小妞~會玩出什麼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