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梅山離開後~我們就來到田尾公路花園~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坐在後座的小妞~


小妞長大不少~跟著我ㄧ起坐前座~我不舒服~她也不舒服~


所以就讓她改坐後座~當然啦~我也陪著她一起坐~


這樣她才會放鬆躺下來~不然可能站一路喔~



到田尾後~我們先來到全利玫瑰庭園餐廳用餐~


因為它可以帶寵物進去~而之前來過一次~也知道裡頭有一塊大草皮~


所以我們一邊看著小妞活動~一邊用餐~



我們可以放心用餐的原因之ㄧ~就是這真的是一塊草地而已~


沒任何小石頭~所以不用擔心妞妞吃石頭大餐~



我們用餐時~小妞就像這樣~自己玩自己的~



後來~還跑去被魚看~



甚至於混入人群中~和魚來個近距離接觸~


期間一隻豬腳差點打華~很好奇~如果小妞掉下去~魚會不會攻擊她??


不過我沒這麼壞~所以我趕過去盯住她~



好多魚喔~



這段時間~我們點的餐悄悄的送上來了~


而小妞~完全不知道我們正在吃飯~所以一開始~我們吃得很放心~



小妞的點心~


因為配菜都是水煮的~所以留了一些給她~


後來還加上四季豆和蘋果~



不過~安心吃飯也只是一開始~


後來ㄌㄟ~


                                                            媽媽~你們坐在這裡做什麼??


她的臉~充滿了疑問~



接著~


                                                  媽媽~我聞到不尋常味道喔~


頂土頂得髒兮兮的豬鼻子~



糊掉~因為小妞開始搶食了~



注意我的手~全都是土~小妞鼻子上的~腳上的~


搶完媽媽~換搶阿爸~



                                 媽媽~妳的食物全交出來了嗎??


                                                                    我檢查看看~




吃飽飯足後~小妞又開始散步去了~


實際上是我不吃了把她帶開~



後來當他阿爸也用完餐離開餐桌後~


小妞又突然跑向用餐區~


所以他阿爸也跟過去~


                                    阿爸~他們在吃飯ㄏㄡˋ~


                                          對阿~他們在吃飯~



                                                           阿爸~我想吃~


                                                        乖~等一下買給妳~




癡癡的望著用餐人群的小妞~



後來呢~小妞算是踩著愉快的步伐離開了~




入口一角~



嘿嘿~這一次呢~我們不用抱著小妞走喔~


因為我們租了一部豪華腳踏車~像蛋蛋之前來田尾玩一樣的車~


幸好天氣不熱~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


而我也更加確定~小妞就是愛兜風~


因為她一路坐得很舒服~


後來被路旁綠色的松柏吸引住目光~所以晃進去看看~


這一條綠色小路~通往的一戶民宅~


路的兩旁~都是翠綠的松柏類植物~



 

















住在這樣的環境一定很棒~




路旁有擺放石椅供遊客休息~


我們休息時~小妞也沒閑著~她忙著吃ㄧ旁長出來的桑葚葉~





這一次我覺得是我帶小妞出由以來遇到遊客素質最好的一次~


大家也會比著我們的車叫~豬ㄟ~


叫到我問蛋爸~她是在說我們是豬嗎??


只有一個遊客有問我們~她還會長大嗎??


我回說會~她接著問了一個問題~


長大後~怎麼抱她出來玩??


ㄜˇ~我以為他會問長大後怎麼辦~


我回說呢~就自己走阿~


這一次算是蠻愉快的一次出遊~人愉快~豬也愉快~


安排田尾呢~


一來是因為比較近~


二來呢~算是替往後新家尋找適合的庭園樹~


蛋爸最近迷上五葉松~總是說後院他要種一棵松~


可是網路上樹型大一點~漂亮一點的五葉松~價格都不便宜~


這一次我們親自走訪~實際去問店家~


發現~2-30年樹齡的五葉松~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貴~


有了一個價格~之後有機會再多問個幾家~


也許可以用理想的價位買到自己想要的松~


有興趣的~可以去晃晃喔~


天氣逐漸轉涼~冬季草花也陸陸續續推出了~


帶豬去也適合喔~因為有豪華腳踏車可以坐~


沿路一些庭園餐廳~也都有戶外用餐區~


只是其他的有沒有大草皮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