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唊芭樂~放槍子~


我家妞妞則是~吃石頭~拉石頭~


昨晚我們一家三口又來到某技術學院的大操場~


沒辦法~妞妞好像真的習慣這裡的風水寶地~和她的菊花磁場比較吻合吧~


這樣菊花會開得比較快~


這一次我們比較聰明~提早到~這樣你們總不會關門了吧~


一樣的地方~妞妞會先拉上一泡尿~作為她大便前的前菜~


接著開始聞聞聞~找對地方後~屁股微蹲~然後開始~ㄣˋ~


通常~大便越硬~妞妞ㄣˋ的聲音會比較大~


然後~邊拉邊慢慢的移動她的小屁股~


接著你就會感動的看到她堅持要在對的地方拉大便的大便終於出來了~


當媽的就是這麼偉大~衛生紙一拿~也顧不得剛出爐的大便還熱熱的~趕緊撿起來~


就這樣~小妞緩慢的移動她的屁股~我則跟著蹲在後頭撿熱呼呼的大便~


撿阿撿~我看到一顆奇怪的東西~一顆濕濕的石頭躺在妞妞的大便堆中~


我有點疑惑~怎麼會有這一顆石頭??


目擊者~蛋爸~很堅持的跟我說~剛剛從小妞屁股掉下來的~


我覺得~蛋爸在講鬼話~怎麼可能啦~


然後這時候當娘的偉大情操再度出現~


我抱著一定要確認的心態~從容不迫的用手撿起這一顆微濕的小石頭~


然後放在鼻子前面聞一聞~


嗯~基本上鬼月講鬼話是正常的~


所以從這一顆石頭沾滿了妞妞大便的氣味判斷~的確~是現拉的石頭大便~


隔了一會~又掉了一顆比較小顆的石頭~一樣微濕~


然後我突然發現~小妞今天大便的顏色不太對勁~黃中帶點白白的~


這時候當媽的偉大情操又來了~


我隔著衛生紙撿起大便~手拿手電筒~仔細照著這些大便~仔細研究著~


上面有一根一根的毛髮~從長度判斷~應該是蛋爸的~


嗯~這時候養豬的用處就出現了喔~


現在不是很流行抓姦嗎??


可是抓姦要請徵信社~又不見得抓得著~


這時候如果你家養隻豬~你會發現~抓姦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重點是~男女主角覺對不會對一隻豬產生戒心~


那方法勒~嘿黑~觀察豬豬的大便阿~


像妞妞的大便裡頭的毛髮短短的~所以應該是蛋爸的~


如果出現不正常長度的毛髮~嘿嘿嘿~就要嚴加烤打了~


好囉~除了毛髮~我發現妞妞的


大便真是豐富~


裡頭還有前一陣子她吃下肚的尿布~


是的~孝順的妞妞在她阿娘狂訂了3大包~一兩百片的大尿布之後~


決定棄布從木~不在尿布上尿尿~改在木地板上尿尿~


那尿布呢~則成為妞妞白天閒來無事ㄇㄥˇㄅㄛˇ的口香糖~


就這樣~當我發現尿布被妞妞咬著玩~甚至吃下肚~我就趕緊把尿布通通收起來~


剩下未開封的2大包~和開封卻只用掉幾片的一大包尿布~放在桌上~純欣賞~


蛋爸說~剩下的~我可以拿來用~


有沒有女性朋友想試試的~蛋蛋媽免費供應喔~


不過~你們要寫試用心得給我~


回到妞妞吃尿布上~


雖然收了~不過在這之前妞妞還是吃掉一些~我很是擔心~


幸好~昨晚看她的大便裡白白的~應該是把尿布排出來了吧~


只不過~那個拉出來的石頭~真的讓人很訝異~


吃石頭~會拉石頭嗎??


小妞阿~妳的肚子裡到底還有什麼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