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情不斷傳出~大家都陷入愁苦當中~


而身為粗不飽報社的記者~黃蛋蛋~認為有必要帶給大家一點歡樂~


因此~今天要來和大家聊聊我昨天的最新發現~皮鞋新用法~


是的~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皮鞋是拿來穿在腳上的~


看看我的美腳~美蹄~個人是認為我的豬蹄很美~應該讓大家多多欣賞~


所以不必要把豬蹄包在鞋子裡~本豬認為還是天然ㄟ尚好~我愛我的"高跟鞋"~


那皮鞋對我來說到底有甚麼用呢??尤其是號稱牛皮製作的~


各位的腦袋瓜一定想不到牛皮製的鞋子還可以有這樣的使用方法~


是的~記者蛋蛋昨天傍晚無聊躺在我阿娘家的門口時~看著放在機車上的一雙牛皮鞋~


望阿望的~突然一個光閃進我的豬腦~


於是我起身把放在機車上的牛皮鞋ㄅㄨㄟ下來~


接著~我開始用我的嘴巴細細品嘗~用我的利齒狠狠咬~


咬阿咬~我發現我娘的弟弟穿過的牛皮鞋真是夠味阿~


所以我很忘我的繼續啃繼續咬~


就在這一刻~我突然發現~不喜歡吃沒味道牛皮骨的寵物們有新的替代品了~


是的~記者黃蛋蛋親自品嚐過~之前阿娘買沒味道的牛皮骨給我咬著玩~


我根本不想咬~一點味都沒~


昨天蛋蛋發現了~阿娘弟弟穿過的牛皮製的皮鞋~咬起來有嚼勁~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


一點都不輸牛皮骨的功效~重點是你會願意咬~


所以~不喜歡吃牛皮骨的豬豬們~


建議你改吃你娘的皮鞋~因為蛋蛋只嚐過牛皮口味的~所以建議你只吃牛皮製的鞋子就好~


當然~如果你嘗過其他口味的~像是小羊皮~雞皮之類的阿~


歡迎你po上網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這一點小小的常識~可以幫助你~讓你在憂傷當中仍然能夠發現一點曙光~


就像我~在無聊中~可以發現原來皮鞋可以替代牛皮骨一樣的道理~


祝福大家~~


蛋娘曰~


蛋蛋最近放風放到最後都會溜到我家的門口躺~


首先他會把我們脫在門外的拖鞋全部用豬鼻魯走~


隨著他的體型越來越龐大~門口蛋蛋所清出的空地也越來越大~


相對的~拖鞋散落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昨天傍晚~蛋蛋照例躺在門口~


突然他發現我弟放在機車上的鞋子~他似乎沒看過~


所以他起身把鞋子拖下來~接著開始咬~


咬著咬著~可能也真的咬出味道了~


幸好我弟發現的早~蛋蛋剛咬幾口就被我搶走了~


我弟說~鞋子是純牛皮製的~咬得下去~


呵呵~我家蛋蛋越來越識貨了~


買給他的便宜牛皮骨不去咬~偏偏選中我弟高檔的皮鞋~


還好~現在蛋蛋已經不住我房裡~不然我想我鞋子消耗的速度會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