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當南部地區幾乎整個泡在大雨之中~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雨勢頗為驚人~看著沿途的田中滿是滿滿的水~就知道雨勢真的很驚人~



車外風雨交加~車內卻是祥和一片~


毫不知情的小妞~安靜的坐在車上~



經過了約3小時的車程~我們準時在1點鐘來到吉布醫生這報到~



醫院裡可愛的店貓~



我想~妞妞應該稍稍感到一些不尋常的氣氛~


所以整頭豬幾乎黏在他阿爸身上~


小妞背上一點一點白白的是之前皮膚營養不良時所造成的脫皮現象~


經過這一段間的療養休息~脫皮的地方幾乎已全部掉落~汰換成新的皮膚~


我想~只要努力的曬太陽~應該會黑回來的~



到了醫院~小妞並沒有馬上進行手術~


而是讓她在醫院裡休息個幾十分鐘~


可是可以感覺出她的不安~



向她阿爸尋求慰藉~


我想她阿爸一定很感動~小妞那麼黏她~


這一陣子~被小妞這樣"糟蹋"算是值得了~



黏上去囉~



1點35分~吉布醫生幫小妞打了第一枝針~算是鎮定劑的一種~


針打入沒多久~小妞就呈現癱軟狀態~


1點40分~我們把小妞交到吉布醫生的手裡~由他抱著小妞進手術房~


醫生告知我們大約40分鐘後結束~因此我們外出吃午餐~


2點15分~我們用完餐回到醫院~小妞的手術也即將結束~


2點20分~吉布醫生把昏迷的小妞交到蛋爸手上~



妞妞~醒來囉~


一開始~醒過來的是她的尾巴~一直晃晃晃的~


接著她逐漸甦醒了~


不過對於麻藥的反應~讓她一直呈現抽動狀態~


幸好是蛋爸抱在手上~不然換成我~可能很難抓得住逐漸甦醒中的小妞~



這是這次手術的產品~比3年前蛋蛋的蛋蛋還來得豐盛一些~


中間的是卵巢~旁邊則是子宮~


吉布醫生說~小妞其實也還沒發情~


不過從卵巢成熟的狀態~和子宮變大的情況研判~應該也快了~



大約3點我們從醫院離開~


一路上~妞妞可能因為麻醉藥逐漸退去當中~所以一直抽動個不停~


不僅她不舒服~就連抱著她的我~也感覺快抱不住她了~


幸好~我們沒有直接趕回家~而是到肥寶媽家過夜~


不然~小妞一路抽回家~應該會更不舒服吧~


因為小妞已經禁食超過15個小時了~


所以一到肥寶媽家看她的狀態還不錯就先讓她喝一些完膳補充體力~


謝謝肥寶媽~幫小妞準備營養的完膳~


另外~小妞和點點自從3月分開來~這是第一次碰面~


本以為~她們該是陌生的~可是一碰面的那一刻~從他們的嘴裡發出呵呵呵的聲音~


我想~他們應該還記得對方~我想也是啦~當初可是打架打到玻璃碰碰碰的~


在點點的窩裡休息一會~妞妞的體力明顯好很多~也和點點一樣~在手術後一回家就大了便~


這是清醒後~小妞幫肥寶媽吸地板的樣子~



                                        肥寶媽媽~我幫妳吸地板喔~


                                嗯~點點地板吸得不是很乾淨~我再吸吸~加強一下~



牆腳邊也不放過~



其實雖然看似正常~但是我想這一場手術還是讓小妞頗累~


因為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妞妞安靜的趴在一旁~沒有像往常一樣激動的要食物~


那一晚~小妞睡得還不錯~除了不停的變換姿勢外~


經過一晚的休息~隔天一早我把她抱下床進浴室洗臉時~她竟然又自己跳上高高的床上去~


看來~她完全恢復了~


早上吃了肥寶媽準備的愛心早餐~妞妞的活力可是一百喔~


不過真不好意思說~小妞可能把地毯當成草皮~所以就地解放~


雖然發現得早~及早把她抓走~不過還是漏了一些尿在上頭~


肥寶媽~真是不好意思喔~


更不好意思的是~肥寶媽把掛在點點脖子上的項鍊拿下來送給妞妞戴~


肥寶媽說~點點怎麼看怎麼像男生~妞妞比較像女生~所以比較適合戴項鍊~


呵呵~幸好這不是食物~不然點點肯定翻臉~


妞妞戴項鍊~


後來聽肥寶媽說起當初會把小妞交給我的真正原因後~


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其實肥寶媽和成成哥哥都比較喜歡小妞~


光看她哥哥手機裡都是妞妞的照片和影片就知道了~


肥寶媽你放心~小妞交給我~我會好好疼愛她的~


不過~點點看起來一臉小大姐的樣子~也很棒喔~


當初如果是點點當我家女兒~現在不知道會怎樣喔??


回程時~小妞一臉很累的樣子~


感謝肥寶媽這一段時間的招待~


妞妞戴著肥寶媽給的祝福~平安順利的結束這一次的結紮之旅~


接著就等傷口復原了~


看著妞妞回到家像平常一樣的反應~心裡也安心不少~


現在她正躺在床上睡覺~


所以我們家也完成結紮手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