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豬豬都會躲被被~


妞妞更厲害~她會躲到被子"裡"~


我的被子~~


星期六那一晚~洗完澡進到房裡~


小妞照慣例躲在被子裡睡覺~看了好溫馨~


不過~不對~我怎麼喵到白白的被子~我的被子是粉黃色的ㄚ??


走進仔細一瞧~


拉鏈開了~~小妞正躲在被子裡睡得很香甜~


連我拿相機拍下她的罪行時她都睡得很香甜~



我繼續拍~終於~


                                               媽媽~有事嗎??我睡著了~



我拉近拍~


看仔細~被子的拉鍊真的開了~


小妞粉嫩的豬肉體正躲在白色的底被裡睡覺~


在我"蒐證"時~小妞終於有點反應了~


不過她是把她的豬頭伸到被子旁~方便我拍照蒐證~


                                               各位豬豬~尤其是斑比姐姐~


                                          以後~要學我喔~躲到"被子裡"睡覺~


                                                  這樣多溫暖阿~又可以包緊緊的~


妞妞這各小鬼~真是鬼靈精~


蛋蛋在我房裡睡了長達一年多~我也沒見他破壞過拉鍊跑到被子裡睡覺~


結果小妞高豬一等~不知道什麼時候讓她學會這一招~


被子的拉鍊被她咬開了~


拉鏈邊也有被她很狠咬過的痕跡~


其實~早在之前拉鍊就被她咬壞了~也有一小部分不見~


擔心她吃太多拉鍊會造成腸阻塞~所以白天我ㄧ起床被子就會收走~不給她了~


只留下她小床裡的一條毯子~和我大床上專屬於她的小被被~


天冷~她可以睡她的小床~躲小毯子~


不冷~她可以躲我大床上的小被子~


不管是小毯子還是小被子~都是專門替嬰兒量身打造的~沒有拉鍊~


那一晚~是想說要睡覺了~洗個澡沒太多時間她應該不會咬~


結果沒錯啦~她是沒咬~不過竟然整頭豬塞在被子裡睡~


看了真的讓人很傻眼~~


不過也不得不佩服她竟然想出這樣的睡法~


真的是有比較舒服的感覺啦~


不過代價是~棉被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