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阿嬤回家~一晃眼也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最大的不同呢~就是蛋蛋的大便量又回復到"水準級"演出了~


這個水準的呈現~背後需要要多少食物的加持~我已經不敢想了~


算了啦~我沒看到的~都當沒吃啦~


不過~除了大便正常外~蛋蛋的食量似乎怪怪的喔~


怎麼說ㄌㄟ~


以前蛋蛋吃飽飯~粉紅碗一倒立過來~


我大概知道他吃飽了~


而蛋蛋也知道~沒東西吃了~


再加上肚子裡其實已經有食物了~所以他會悠哉的到處晃晃~


可是~自從阿嬤回來後~我發現~即使剛吃飽~他好像也是一副很餓的樣子說~


所以~最近常常發現他明明已經吃完晚餐了~


但是又會自己跑道放地瓜的大桶子旁~


用豬鼻把桶子推翻~然後整頭豬埋在地瓜堆裡吃地瓜~


吃到他覺得飽了~夠了~他才會乖乖的離開~


地瓜真的那麼好吃嗎??


還是你真的那麼餓??


除了地瓜~蛋蛋其實還很想把一雙舊雨鞋給喀掉~


那雙雨鞋放在阿嬤的客廳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雖然包了一層塑膠袋~不過灰塵厚厚一層~


我和阿嬤從來沒發現那裡擺了一雙雨鞋~


一直到蛋蛋把它給咬了出來~並試著把它吃下肚~我們才發現~


看到蛋蛋吃雨鞋~當然都是搶起來~


不過~這頭豬就是有辦法三天兩頭的就把它拖出來咬~


看到蛋蛋對雨鞋的狂熱~讓我突生一個壞念頭~


呵呵~你愛ㄏㄡˋ~


那我把雨鞋穿在你的腳上喔~


不過算一算~少一雙ㄟ~


蛋蛋你等著~哪一天等我湊足2雙雨鞋~我就幫你穿上去啦~


豬穿雨鞋~肯定沒人試過~


哪天蛋蛋真的穿上雨鞋了~我在po上來與你同歡~


最近的日子還是一樣這樣過~


蛋蛋還是一樣到處覓食~一臉飢餓~


阿肥還是一樣攤在地板上睡覺~一臉呆樣~


而有一天~我看見蛋蛋的背影~卻一時誤以為那是阿肥~


嗯~走到這種地步~連我這個娘突然間都會有點看錯~


也不得不承認蛋蛋真的好大一隻~


可是換各角度想~好啦~這樣就不會再大了吧~


反正都已經來到最大了~那也不用擔心會再繼續大了~


不要跟我吐槽說~蛋蛋還會大喔~~


算一算他也已經2歲半了~體型應該也差不多該定型了~


雖然蛋蛋和阿肥一樣肥~不過蛋蛋的身長比較短一些~腿也短很多~


所以看起來是一頭矮ㄟ冬瓜豬~


這頭矮阿冬瓜豬~還是會跟我撒嬌~


那一天傍晚我坐在門口埕尾的一顆石頭上看報紙~


突然抬頭看見蛋蛋正站在屋簷下望著我~


我舉起手跟蛋蛋揮著~來這裡阿~


他真的走過來ㄟ~~


接著~靠近我~開始撒嬌~


用他的豬鼻頂我的腳~


一直頂一直頂~然後整頭豬越靠越近越靠越近~我突然有一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他以為他是小豬嗎??


如果我不走~肯定被他推倒在地~


於是我只好起身把空間讓給他~


他看我走了~也就離開了~


唉~大豬撒嬌時~主人還是斟酌著點~


不然~被壓成重殘~應該也不好吧~


昨天傍晚呢~我聽見了一句很好笑的對話~


地點是再我家二樓~


主角是小妞和我媽~


我媽那時候正在客廳摺衣服~小妞喝完牛奶跑到客廳晃~我在浴室洗奶瓶~


突然~我聽間我媽用很小聲的音量再問妞妞~


妳到底是什米人養ㄟ??


然後我聽見小妞對著她~gon  gon  gon~~


呵呵~看來我媽也搞混了~


要說是我養的~好像不太對~因為過完年妞真的回台北了~


要說不是我養的~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小妞在我家留太久了~


所以我媽無奈之下只好自己問小妞啦~妳到底是誰養的阿??


小妞阿~下次回~我是牛奶養大的~而且還是雀巢奶粉養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