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妞妞~正式獨立睡覺了~


我想~阿妞一定會很懷念之前六隻腳纏在一起的歲月~


而蛋爸一定很開心~終於不用再被踢醒了~


是的~之前一人一豬睡床上~


兩隻腳的那一位~常常被四隻腳的那一隻~踹醒~


其實~四隻腳的也不是故意的~


她只是因為屁股是對著兩隻腳那個人的臉~


然後~睡夢中阿~我們也常會突然因為做夢或怎樣~腳就用力一伸~


四隻腳的也會ㄚ~不過她踹是踹兩隻~


而隨著四隻腳的腳越來越長~常常~踹中兩隻腳那位的臉的機率就越來越高~


因此~半夜~兩隻腳的~就常常被四隻腳踹醒過來~


然後~自己自動往旁邊娜~避免下次又被踹中臉~


那~兩隻腳是因為這樣而嫌棄四隻腳的嗎??


不是ㄟ~


其實~這一切~應該和媽祖娘娘有關~


阿婆阿跟蛋爸托夢嗎??


也不是ㄟ~


唉~主要是因為阿婆ㄚ過生日~所以昨晚市區的鞭炮聲不絕於耳~蹦蹦蹦的~


然後~我個人在推理揣測啦~


豬~膽子其實很小~而偏偏四隻腳的那一位正是豬~所以她膽子也很小~


膽小的她~在傍晚時分~本來準備屁股微蹲站在地板上大解放~


結果~蹦的一聲~


四隻腳的嚇得飛了起來~一飛~就飛到沙發床上去~


只是~尿還沒尿ㄟ~


聽著窗外的蹦蹦聲~四隻腳的決定就在床上解決吧~


於是~~~滴滴滴~~


過多的豬尿還滲過床面~溢流到床底下~


就將~~床尾邊破了一個大洞的沙發床~肚子中央也遭受攻擊~呈現一片深黃色色系~


晚上看到~有些傻眼~不過我知道~不能責怪阿妞~因為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如果不是被砲聲嚇到~她怎麼會這麼做呢??


那可是她和阿爸的愛床ㄟ~~


就像阿肥阿~那一天在我家也一樣~


本來要外出大便~結果蹦的一聲~他緊急就地解放後~就急急忙忙的往內衝~


結果~還衝錯間~跑到蛋房隔壁的廳堂裡去了~


不就還好蛋蛋睡暈了~門也上鎖了~


不然我想當天阿肥不單單只是被砲聲嚇到~還會被蛋豬攻擊~


而也就因為那一泡尿在床上的尿~他阿爸拒絕和小妞同床~


即便我好聲好氣的跟他說~那個竹蓆鋪上去就碰不到豬尿了阿~你繼續跟她睡啦~


只是~被那一攤尿嚇到的蛋爸~決意~就是不和妞睡~


不過~我想這只是暫時的~等豬尿乾一些~天氣熱一點~


蛋爸一定會乖乖的枕頭抱著~回到妞妞的懷裡~吹冷氣~


這段時間~妞妞就先暫時自己睡~


阿妞你放心~你爸到最後一定會滾回妳的懷抱的~


到時候~兩隻腳繼續踹吧~


蛋爸真幸福~有誰可以睡到一半被豬腳~還是兩隻白嫩嫩的豬腳踹到的~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