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那一晚~是一個人生轉捩點~


呵呵~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家蛋蛋是不是有預知能力阿~


那一晚~照例蛋爸陪著我來到舊家放蛋蛋尿尿~這是睡前尿喔~


說也奇怪~那一晚~蛋蛋異常興奮~


尿也不放~就一直狂衝~猛衝~


很厲害喔~那頭大肥豬~


多厲害呢~


我家是三合院阿~所以房間和房間之間都有一道門檻~


那一晚~蛋蛋就一直表演著跨越門檻障礙的戲碼~


兩隻豬前蹄輕輕跨過門檻~本以為~他的後蹄應該也是用跨的~


結果讓我傻眼ㄟ~他的豬後腳是雙腳同時抬高後在一個俐落的跳過門檻~


看了都想給他拍拍手~


呵呵~我的食物沒有白餵啦~骨頭勇的ㄌㄟ~


只見蛋蛋一道又一道的門檻一直過~


然後一直重複著衝阿衝~


蛋爸問我說~他在幹嗎阿??


我笑說~他看到你很興奮阿~


然後在我們聊天之際~蛋蛋一直在一邊一直重複著衝向屋內~跨過門檻~衝向門口埕的動作~


聊著聊著~ㄟ~那頭豬怎麼沒有衝進來呢??


不見了阿~


蛋蛋的豬影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在黑黑的門口埕尾~


我們跟上前去找豬~發現~他的豬屁股正緩慢的消失在巷子尾~


又跑到隔壁嬸婆家去了~然後一頭豬就這樣摸黑的進到人家廢棄的豬舍裡去晃~


我們也不急~反正等一下一定會被一些不知名的東西急追著跑回家~


果不其然~當我們轉身離去一會後~蛋蛋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的小鴨子旁~


阿~也不知道晃那一大圈到底尿了沒~


算了~就當他尿完尿了~


所以關了蛋~我們又繼續站在屋外聊天~


蛋爸說~他有東西要送我~就在車廂裡~


打開~我瞄到戒指盒~


拿出來後~打開~裡頭只是一個鑰匙圈的拉環~


一ˊ??很眼熟~之前見過~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就有譜了~知道他要幹嘛啦~


沒辦法~我聰明伶俐阿~


就像認識第一年的七夕~他也拿出一個小盒子~


一看就知道是項鍊那一類的~


結果打開~只是我喜歡的薄荷糖~


項鍊他另外收啦~


所以這一次~盒子裡的主角~本來~絕對是戒指~


只是~他放哪去啦??


後來聊阿聊~我眼睛喵到一旁地上黑黑一大坨的東西~


而那一陀東西上方的盆栽裡~有一樣東西亮著亮'光~


是的~很不浪漫~我是先被蛋蛋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下去的大便給吸引了~


接著才發現放在盆栽裡的戒指~


想來~蛋爸事先預藏了那一枚戒指在盆栽上~


而蛋蛋可能是從鄰居家晃回來時被那一道亮光給吸引了~


所以他也接著來到那盆盆栽下方拉了一大坨屎~


嗯~很特別~蛋蛋事先知道了嗎??


嗯~蛋爸準備戒指~蛋蛋準備一坨屎~


我到底該接受哪一樣ㄌㄟ??


呵呵~兩樣都接受了啦~


戒指我的~


豬大便也我的~


那種情景你能想像嗎??


明明該是感動的~


可是一開始蛋蛋的豬豬狂奔賽前秀就已經決定了那是一個搞笑的夜晚~不是浪漫~


接著~再我發現戒指之前已經看見那一坨屎~~接著走近拿戒指時~又聞到濃濃的屎味~


嗯~很新鮮~絕對也是剛"擺上去的"~


總之~那是一個很不浪漫的夜晚~


可是蛋爸卻問了我"願不願意嫁給我"~


在濃濃豬屎味的伴襯之下~


我也答不出我願意這一種話~只好笑著說~好阿~


呵呵~這一答~我答應了蛋爸的求婚~同時也接受了蛋蛋的"求婚"~


是的~從那一晚起~我跟著蛋爸了~


同時~蛋蛋也跟著我了~誰叫我連他的豬大便都一起接受了~


嗯~這樣的求婚~應該沒幾人能遇到~


人家是鮮花戒指~我是豬屎戒指~


ㄟ~現在才想起來~沒鮮花ㄟ~只有豬屎呢~


嗯~看來蛋蛋很挺他爸喔~


知道阿爸沒帶鮮花~誠意不足~所以硬是拉了一坨來幫襯一下~


嗯~這叫父子情深嗎??


那~想來~那一幕好笑的豬豬狂奔計~也是蛋蛋獻給他阿爸的見面禮嗎??


總之~在那一個很奇妙的夜晚~我們決定攜手共度未來了~


不浪漫~甚至是有點搞笑~拜蛋蛋所賜阿~


可是我知道~對同樣是摩羯座的蛋爸來說~已經是誠意100了~


我也是魔羯~一些比較感性的話~我也是說不出口的~


蛋爸很冤的說~他本來的打算是~~


在前一晚帶我到一家有流水的庭園餐廳吃飯~


然後戒指放在盒子裡~盒裡放著小手電筒~


就這樣順著水流漂下來~讓我發現~


嗯~光聽很浪漫沒錯~


那為什麼會捨棄這個浪漫的主意~變成讓蛋蛋湊一腿的ㄌㄟ~


原因是~那一晚~庭園餐廳"公休"一天~


是的~一個月中他只公休2天~其中的一天卻讓我們遇上了~賽ㄏㄡˋ~


也幸好他公休~不4月2日的前一天~不就是4月1日~


愚人節求婚~肯定也是被打炮的吧~


呵呵~這是一件浪漫的事~卻被我歸在蛋蛋一籮筐來寫~


也對~往後~也將帶著這顆大肥蛋一塊走~只是~我真的很不浪漫~~


可是如果你被一坨豬屎攪局了~你還浪漫的出來~那我只能說我敬佩你~


我大妹還說~蛋爸的膽子真大~敢娶我~


呵呵~我膽子也很大阿~敢嫁他~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們超不浪漫~但是有感動到的喜事~重點是~蛋蛋也參與了~


如果說閃亮亮的戒指是視覺享受~


那蛋蛋的豬屎無異是替他加了一道味覺上的刺激~


視覺效果有了~味覺也到了~


所以就成了~那~蛋爸該感激蛋蛋的那重要一"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