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快亮時~做了一場怪夢~


夢境中~我來到了一個類似屠宰場的地方~


一開始~我看到了一隻類似山豬~但又不完全是山豬的動物~


他被鐵鍊鏈著~而且是呈現蹲坐姿態~


走過那隻不像山豬的山豬後~


我遇見了一個男人~他手拿一隻長長的尖刀~


對著那隻山豬說話~


我背對著他們~但是我知道他沒殺那隻豬~


接著我走過一頭小公牛~他也是呈現蹲坐姿式~一臉剛睡醒樣~


那個男人也跟在我身後走~接著我聽到尖刀刺進身體的聲音~


我沒轉頭~可是我知道小公牛被殺了~


而且是連續下了兩刀~


我繼續往前走~我看見地面上淨是一攤攤有泡泡的水~


黑黑的~髒髒的~不知道是血水還是尿~


接著我離開陰暗的屋子~來到外頭~


我發現~在我前方有幾頭長得很漂亮的麝香豬~


說小不小~說大也沒有很大~


黑白分明~黑是黑~白是白~很乾淨~


他們被關在一個圍欄裡~好幾隻~


接著我看到一個女生走出來~


帶了一隻麝香豬離開~雖然我沒看到他們到哪去~可是我知道她是要帶豬去殺~


就這樣~我驚醒了~


夢裡的那個男生我記得很清楚~他的長相~他的奸笑~


至於女生~他的臉我看不清楚~可是我就是知道她是一個女生~


這是怎樣的一場夢~


早知道就不該 細問蘇先生屠宰的過程~


唉~連蘇先生跟我提過的長尖刀都出現在我夢中了~


每一隻豬~都是在那樣的一把刀下刺進身體後結束生命的吧~


伴隨著長叫一聲~留下他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聲~


有誰會記得他們~太多太多了~沒人會記住~


只是~那一群卻是時常被提起~卻是被牢牢的記在心裡~


他們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被提起~一次又一次的在心裡默唸著~


提到他們~淨是他們可愛乖巧的樣子


只是~終了~還是沒能有個終了~


這是一份遺憾~知道的人都深深感受著的遺憾~


遺憾中有著難過~有著不解~有著更多的心疼和無奈~


茫茫屠海中~何處有人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