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試驗~麥克試驗~


ㄨㄟˇ ~ㄨㄟˇ~ㄨㄟˇ~~


嗯嗯嗯~~ㄎㄧㄥˋ~~~~~


這是蛋蛋辦公室ㄏㄨㄥˋ送~


今阿日~ㄅㄟ來ㄍㄚˇ大家講~一款豬~一款命~


為什麼~要講一款豬一款命~


因為阿娘說~他ㄓㄡ怨嘆ㄟ~~平平是郎~命運也是差很多~


所以阿娘說~~你們是豬~命運一定差更多~


所以阿娘說~要我以豬的觀點~來論論~一款豬一款命~


首先~引用阿娘在往杉林路上看過的12生肖豬招牌話來說~


上頭說阿~12豬菜刀命~


嗯~每日一句來了喔~


植物豬~大肥豬~~你要清醒著聽喔~


忙著吃18斤柳丁的那一位~你嘴巴稍停一下~聽完再吃~


阿~那2位忙著吹電暖器~還會自調溫度的那2位~先別調了~今天不冷啦~認真聽喔~


12豬菜刀命~


12豬指的不是12頭豬~說的12生肖裡排名第12的豬~


ㄟ~阿娘~為什麼我們是12名~不是第一名??


一豬二牛~很順口ㄟ~~


                           (別扯了~因為你們貪吃ㄚ~人家在比賽~你還顧著吃~當然第十二囉~)


是這樣喔~阿娘如果我們比賽時~你在場~我們一定可以拿第一~


因為阿娘懂得在我們豬嘴前掛大雞腿~當引導車~你看~一隻大雞腿ㄟ~當然嘛是衝衝衝~


之前阿~看那個古代牧羊犬比賽跑ㄟ~結果是主人背著狗狗跑~


阿~如果阿娘我們來舉辦各麝香豬賽跑比賽~


我一定不會讓你丟臉~你只要雞腿準備多隻ㄧ點~


我一定載著你跑~不用你抱著我跑~


好啦~再講雞腿肚子又餓了~


回歸到~12豬~


12豬解釋完了~再來要說菜刀命~


菜刀~是一種尖銳的刀具~用久了~要磨一磨~這樣會比較銳利~


我家禮拜五的"大"夜市裡有人在幫人家磨菜刀~


不然我娘的阿爸也會~


我就是常看我阿娘的阿爸拿著很大~很粗~的大刀在磨阿磨~


所以~每次我看見他~都會對他很尊敬~~


因為我不想當實驗品~試試刀銳不銳利~


不過~我阿娘的阿母~倒是很喜歡邊ㄉㄡˋ羊肉骨~邊很狠的對我說~


ㄍㄜˊ過來~豬頭給你ㄉㄡˋㄏㄡˇ起來~


各位~你幫我看看~這樣算不算恐嚇??


所以阿~大家一定可以明白那個菜刀有多恐怖了啦~


所以菜刀=恐怖~那菜刀命是不是就是很恐怖的命阿??


所以12豬菜刀命~就是說~


因為我們排名最後一名~所以這樣的命運是很恐怖的~


那~排第一名的老鼠~一定很幸福囉~


可是我常看我家阿喵~手抓錢鼠~阿~甩過來~又甩過去~


拍過來~拍過去~很像在打羽球~


最後~錢鼠不堪阿喵玩弄~隔屁昇天去了~


然後阿喵很貼心的把所有死老鼠屍體送到阿嬤的飯桌下收藏~


阿~阿喵難到不知道阿嬤吃素嗎?


再比照一下我的命運~


我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又不用被阿娘抓著甩過來~甩過去~也不用被ㄅㄚ過來~又ㄅㄚ過去~


ㄟ~可是美諾好像會ㄚ~


據美諾哥哥上電台投書~他說~每天他睡的很舒爽~都會突然被他阿娘ㄅㄚ醒~


美諾哥哥~我勸你啦~你要再吃肥一點~


不然~哪天你阿娘變成剛猛無比的大力士~你會跟錢鼠一樣~


被你阿娘甩過來~又甩過去~


像我~我一百多斤~阿娘40公斤不到~誰甩誰~還不知道ㄌㄟ~


所以阿~第一名的老鼠過的生活~和最後一名的我~過的生活~


我過ㄎㄚˇ爽ㄟ~~


那我的命運~哪會很恐怖~


ㄏㄚˇ~阿娘~你說我的解釋全都錯了喔~


有嗎??菜刀就很恐怖阿~阿~菜刀命當然就是很恐怖的命阿~


什麼~我再不好好講~要把我趕下臺喔~


麥啦~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驅趕蛋蛋中~~~~)


                                                         ~~~~~這是驅趕分隔線~~~


 



那隻豬~果然只長肥肉~不長大腦~


好啦~換我來~


說到12生肖我就有氣~


一屬二牛三虎四兔五龍六蛇七馬八羊九猴十雞十一狗十二豬~


你看~有我嗎??有我ㄚ喵嗎??


沒沒~~都是老鼠害的~她欺騙我~害我趕不上比賽~


所以我恨老鼠~你看~連那個肥豬都還排12名~


可是肥豬排12名~也沒什麼好啦~


12豬菜刀命~聽過沒~


就是說~生而為豬~注定是要在刀口前走一遭的~


哪頭豬能例外~即使有也是少數啦~~


像我家的兩頭肥豬~就是例外了~


不然~


你看~這各肥嫩的屁股多鮮美阿~



這各粉嫩嫩的豬肉體~多可口阿~



依阿嬤當初養大豬的標準~套句阿嬤說的~早就不知道殺了幾回了~


還能留你在家裡唱秋~~


不過阿~現在的人什麼都吃啦~


以前說~二牛拖ㄌㄟˇ阿命~


現在一切都被機器取代了~牛~也早失去他的功能~


所以現在的牛和菜刀命的豬有何不同??


說起來~人類真厲害~12生肖幾乎都吃透透了~


除了那個龍抓不到~吃不到外~其他的全都吃了吧~~


還好~我ㄚ喵當初沒參賽是對的~


因為沒排名在內~所以也比較不引人注意~這樣阿~我的貓命還能保阿~


我家的那頭豬ㄎㄨㄥˇㄎㄨㄥˇ~~以為豬天生就是好命的嗎??


他是遇到好主人~有良心~有愛心的主人~


像我也知道阿~我家肥豬的很多豬友都和我家肥豬一樣好命~


有個疼他愛他的主人~不離不棄~就連結婚也變嫁妝ㄟ~


嫁粧??那一個吃18斤柳丁的那一位~你問看看喔~


人家以前結婚~新娘車尾要吊豬肉~


你先問一下喔~你當天的"嫁妝法"是那樣被吊在車尾嗎??


如果是的話~那柳丁先別吃了啦~趕快減肥~然後買禦寒衣物~


不然~到時候你一掛上去~車子爆胎~


不然~到時候你一掛上去~當場變冷凍豬肉~


耽誤到你阿娘的迎娶時辰可就不好啦~


那我也要問一下我家那頭肥豬~他最後會不會也是當嫁妝~


如果是的話~我先教他幾招~


讓他到時候能順利的掛在車尾~不掉下來~


所以來各結尾吧~~


雖說12豬菜刀命~不過~我肯定這件事不會發生在你們這群豬豬身上~


因為~你們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不離不棄是他們對你們的承諾~


誰那麼大膽~敢違約~告訴我ㄚ喵~


我找我家的老ㄟ~去和他定孤隻~


也不看看阿肥那麼大一隻~還不是被我親愛的抱住豬鼻狂揍~


記住喔~你知道哪裡找得到我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