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別看我垂垂的喔~我可是知道你的心事呢~


我知道喔~你笑想我很久了喔~


我了解喔~你覬覦我很久了喔~


我明白喔~你有多渴望擁有我~


我知影喔~其實你最愛的是我~


I  understand喔~你這麼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我~


我懂喔~你放棄了其他~為的就是我~


當初~短暫的相處~讓你對我萌生了愛意~


當初~短暫的情感~讓你對我笑想不已~


當初~短暫的同枕而眠~讓你對我產生了非分之心~


可是阿~這樣是不行的喔~


這樣~你的寶貝怎麼辦??


這樣~你的愛人怎麼辦??


乖啦~繼續疼你的寶貝~


聽話啦~~不要拋棄你的寶貝啦~


惜惜啦~快把你的寶貝找回來啦~


他不會生氣的~


他會原諒你的~


而且~我也不能和你在一起阿~


和你在一起~我阿娘怎麼辦~


不然~我給你我的手機~你想我時~call  me~


ㄟ~~你這什麼表情~~我說錯了嗎??


                                                     我什麼時候說我愛你了~


                                              我什麼時候說要拋棄我ㄟ老ㄟ~


                                          我什麼時候說~我覬覦你的豬肉體了~


                                                                你少臭美~~



ㄟ~可是你不就是愛我渾圓的大屁股嗎??


一ˊ~你不就愛我剛猛而有力的豬鼻子嗎??



阿~我知道了啦~


你不愛我穿衣服啦~你喜歡我光溜溜的~



等我一下喔~我換個光溜溜的照型來~


 


等~~


待~~~~~


中~~~~~~~~~~~~~~


                                                             這是等待分隔線~~~~~~~


 


 


 



我就知道~你愛這味~


早講嘛~


我知道你偷偷愛著我很久了~


不然~我昨天傍晚大便時~你幹嘛靠過來~還在我豬鼻子前表演露點~


害我看到~差點撇不出屎條來~


害我看到~豬腳差點給他軟下去~


害我興奮到~大完便~在門口埕狂奔~


害我被阿娘笑說~我ㄟ起乩~


唉唷~愛我~早說嘛~~


可是~~你身上的毛太多了說~


可以剃少一點嗎??


還有阿~我的豬鼻子會過敏啦~


以後~愛我在我的豬屁股旁磨蹭就好~不要在豬鼻子前ㄏㄨㄟˇ過來ㄏㄨㄟˇ過去~


我會過敏ㄋㄟ~~


可是~你和我在一起~你的老伴同意嗎??


我蛋頭~不喜歡做對不起人家的事~


如果你為了我~拋棄了你的寶貝~那他改天會不會找我"定孤隻"??


我之前看過阿~他抱著阿肥的豬鼻子~猛揍ㄟ~


我的豬鼻很敏感~~他會不會揍我的豬鼻阿??


你要和我有一腿前~先和你的愛人講清楚喔~


是你自己ㄨㄚˋ過來ㄟ~不是我誘拐你的喔~~


                                       老ㄟ~這隻豬最近受到太大的刺激~起笑阿~


                                   講什咪瘋話~老娘我會愛上他~眼睛又不是瞎了~


                             老ㄟ~不過他說的是真的~你最近為什麼老是在他豬鼻前摩過來~又摩過去~


                               昨天人家在大便~我看見你在他面前翻過來~還露點給他看~


                                         害他一隻肥豬~看完後~不知是驚嚇過度還是太興奮~


                                                        在門口埕狂奔~我有看見喔~~


                                                              老實說~你真的愛他嗎??


                                                    老ㄟ~你八點檔看太多了~~胡別想~


                                          我最愛的是你~~你是我的最愛~~我會對你不離不棄一輩子~


                                                   老ㄟ~你哪天會不會給我謀財害命??


                                                           老ㄟ~~你新聞攏無ㄟ看ㄏㄡˋ~


                                                       我又沒幫你加保~談什麼謀財害命啦~


                                          要害~老ㄟ~~我們先對那隻肥豬下手好不好??


                                      他阿~~先幫他加保~~依體重論~到時候肯定賠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