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


阿肥喔~~阿嬤的老ㄍㄠˇ~~



有人在反應說~怎沒有阿肥的耶誕走秀~


其實阿~我家阿肥連動都不想動了~更何況是走秀啦~


再加上~阿肥的胸圍~腹圍~都很可觀~


不是區區一條羊肉布綁得起來的~所以我是放棄啦~


學阿嬤直接把布鋪在阿肥身上~


這就叫木乃伊豬~~


不過一走動~就一條一條掉下來囉~


回歸主題~今天要來談談我家2隻豬的衛生習慣問題~


阿肥~~嗯~~很髒~不洗澡~不喜歡擦澡~~連代的~也不喜歡人家掃地~


可能他也知道說~太乾淨的地板會突顯出他的骯髒~


所以他決定~要和地板髒在一塊兒~


最近呢~寒風颼颼~~溫度一路降~


阿肥因為有了天氣的加持和幫助~所以他索性髒到底~


有時候~晚上外面太冷了~他直接就地尿尿~尿在他的房裡~


那蛋蛋呢~表面上他雖然很愛洗澡~骨子裡~也有著一股髒的氣息在~


以前~尿尿時~他會走到門口埕尾~


最近~也托天氣的加持和幫助~


他直接站在屋簷下就尿了~~


而且他很愛站在阿肥尿尿的地方尿~


有一次~阿肥站在上頭尿~蛋蛋站在阿肥的下頭跟著尿~


明明前一刻~蛋蛋才尿過尿而已~


然後看到阿肥在尿尿~他也非得硬是擠出一泡尿來~這叫做~輸郎不輸陣嗎~


可是我媽非常討厭蛋蛋站在屋簷下尿~每次看到他站在屋簷下尿~都會追著他打~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蛋蛋表演"邊走邊劃地圖"的老把戲了~


大便呢~以前蛋蛋會就定位把姿勢ㄑㄧㄠˇ好~接著再大便~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的蕃薯老是會來我家大便~還有巷子口的那一隻吉娃娃也會來我家大便~


蛋蛋可能覺得~自己的地盤竟然還堆著別人家的大便~非常的丟臉~有損豬顏~


於是~他也學小狗~邊走邊大~


你一定會想說~我會不會誤會我家蛋蛋了~


實際上~那根本不是他的大便~是狗的大便~


錯錯錯~蛋蛋的豬大便和狗大便很好認~


蛋蛋想要栽贓在狗狗的身上前~他要先學會把自己的大便偽裝成和狗一樣細小~


否則~馬路上東一條西一條又粗又黑的大便是誰的??


唉~阿嬤最近常常唸說~蛋蛋越來越胎歌~~


冬天到了~難道~骯髒就能成為合理的藉口了嗎??


唉~這個冬天好冷喔~


不過蛋蛋和阿肥有了毯子的保護~兩位睡得可熟的ㄌㄟ~~


一大條毯子~蓋在他們的身上~剛剛好~真是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