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同學的聚會~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首先啦~當然感謝同學的熱心招待~煮的晚餐真是有夠ㄆㄥㄆㄞˋ~


看不出來~~果真是賢慧的賢妻良母~


人長得是"秀色可餐"~就連食物也是異常美味啦~~


那個高麗菜給他有夠甜~大閘蟹給他有夠肥~生魚片給他有夠好吃~~一整個豐盛~


所以呢~在這裡再一次的感謝好久不見的同學的熱情招待~~


當然啦~好吃的菜色~再搭配上飛滿天的八卦新聞~~當晚不僅吃的豐富~就連聽的也很豐富~


昨晚才發現~認識這麼多年的同學~彼此間竟然有著這麼多八卦~~


雖說這幾年~各自在自己的工作上忙碌上~久久才碰一次面~


但是~這其間竟然發生了這麼多我不知情的趣聞~


所以阿~八卦~八卦~我愛你~~


另外呢~昨晚也拿到了一位同學的結婚小物~~


真是大大恭喜他~和男友從求學時代一路走來~終於也要給他修成正果~


套句非常婚禮上新娘子所說的~~恭喜畢業~~


喜宴當天~一定會攜伴參加~~給你大大的祝福~~


你的謝卡~我也會如如同往惜收集同學謝卡般的~好好收藏在我的寶盒裡~又多了一位美麗的新娘子囉~


照理說啦~昨晚是個開心的聚會~~所以深夜時分~很開心的從同學家離開~


照理說~~這麼開心的夜晚~應該要有一個開心的結束~


照我的美好想像~我回到家~深夜時分~~


輕輕的打開蛋豬的房門~蛋蛋很開心的站起來迎接我~


接著~懂事體貼的走出去尿尿~


然後我這個當阿娘的~為了怕傍晚4點多就早早吃晚餐的兒子會餓肚子~


所以我溫柔的從我的包包裡拿出從休息站買回家的麵包~~雞蛋麵包~~


溫柔的~慈祥的~一片接一片的餵著蛋蛋~~


光是想像~就覺得從這一點來說我也和賢妻良母搭上邊~至少我是良母嘛~~


結果~我告訴各位~想像就真的只能是想像~~


套局人壽廣告用語~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你不知何時意外會降臨~~


是的~蛋蛋就是一個活廣告~~


昨晚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滿心歡喜的~急急的幫蛋豬開門~


開了門~我想說~蛋蛋在膀胱張力的驅使下~肯定會馬上起身~~畢竟一算~也憋了7個多小時了~


就算不是為了迎接我這個阿娘~至少在膀胱張力的驅使下~~他也會做做面子給我~~


結果門一開~~傳來的是蛋蛋沉穩的打呼聲~~


一頭豬~不動如山~~~邊躺邊呼呼呼的~~


這~~這~~~蛋蛋阿~你不想尿嗎??


還是~你給我尿下去了??


我抱著惶恐的心情用我的鼻子仔細聞~嗯~~還好~沒有豬尿味~~


接著我小心翼翼的蹲下身~~在蛋蛋習慣尿尿的地方仔細一摸~~


嗯~也還好~是乾的~~


表示~蛋蛋沒尿床~~


沒尿床~憋了7個小時~~躺著不動~


這一切一切的"疑點"~串連起來~意味甚麼??


沒辦法~最近被人當盤子敲~濫用我的愛心~~所以一切都要找出可疑點嘛~


雖然已經凌晨了~~可是我的頭腦依然靈活的運轉著~


難道~果真~蛋蛋又打算死賴著不起床??


難道~也許~蛋蛋又打算看他阿娘在大冷天幫他洗尿布??


這個不孝豬~如果你打的是這個算盤~那你就太不認識我了~


我和你從你出生14天相識至今~~你不了解我嗎??


雖然我是位良母~可是我也位嚴母~


俗話說~棒子底下出孝子~


我今天就要讓你嘗嘗~徒手打豬出孝豬~~


所以我揮起我的雙手~蹲下身~~仔細的端詳著蛋蛋渾圓的大屁股~


接著~ㄆㄧㄚ一聲的打下去~


蛋蛋沒反應~豬皮厚是吧~~給妳阿娘我裝死~


接著~我來個快速的連環18掌~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這聲音~在凌晨時分~聽起來~可真清脆阿~


終於這清脆的響聲驚醒了蛋蛋~他終於動了~緩慢的抬起他的老屁股~


很好~老娘暫時站了起來~等著蛋蛋走屋門尿尿~


結果~恍如慢動作般的~~蛋蛋已經抬離地面的大屁股~在我面前轉個向~接著緩慢的放下~~


看著他的屁股離地越來越低~我趕緊身出我的雙手托住他的大屁股~


他可不開心了~接著硬是躺了下去~~


我的手被他的屁股和地面卡住~所以我試著抽手而出~


接著我繼續施展我的降豬魔手~後來~我直接整個人趴在他的豬背上~


平日~他最恨我這個動作了~~肯定會起身~~


果不其然~但蛋"坐了"起來~只是坐了起來~把我趕離身體後~又繼續躺~


ㄎㄠˋ~好~非得這樣是吧~


現在時間凌晨2點多~~我卻要在這個時間點~和你大玩請豬尿尿的老把戲~


所以我祭出我最後一招~準備把他溫暖的家四全部搶起來~


豬~真的是聰明的~


之前有了那一次被我搶走毯子和羊肉布的經驗~這一次~蛋蛋是死都不起身~


硬是用他肥胖的豬肉體護住身下的被子~


這個策略算成功~因為瘦小的我~真的拉不出被她壓住的被子~


可是~我不長你智慧~至少也長你年紀吧~~


於是~我死命拉~用力拉~


這時候你們一定很好奇~陪我回家的蛋爸~堂堂一個大男子漢~怎麼不幫忙??


這裡呢~就要替他說一下話了~一日被豬咬~終生怕肥豬~


肥蛋爸是死也不踏入蛋蛋的地盤~因為蛋蛋絕對會來個絕地大反擊~


所以他頂多~就只能在他的豬屁股轉向門口躺的時候~伸出手~火速的拍一下蛋蛋的屁股~就趕緊跑~


於是~昨晚就我和蛋蛋一人一豬在他房裡奮戰著~


後來~老天是站在我這邊的~


終於被我拉出來了吧~~


東西通通放高~結果蛋蛋不情願的起身~試圖要搶救放在高處的被子~


可惜阿~~這頭豬前天傍晚才被我爸的一個朋友笑說~那ㄟㄓㄚˋ矮~


所以放在櫃子上的被子~他當然拿不到啦~~


最後~他試圖要把冰冷的水泥地頂出熱度來~


一頭豬埋頭苦頂~~後來~發現~古人能夠鑽木取火~蛋蛋他卻不能鑽地取暖~


於是~他慢慢的探出豬頭~往外走去~


為了嘉獎他~我趕緊拿了一塊雞蛋麵包當引導車~~


結果~蛋蛋既然連聞都不聞~就給我直直走過去~~


尿了好久~終於洩洪完畢~


我這個"另類水庫管理員"的工作終於圓滿~~否則~隔天水淹蛋房~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後~蛋蛋晃回房裡~我趕緊幫他蓋上大大的毯子~


在蓋的同時~我發現~~毯子怎麼好像"長大"了~


我仔細一拉~一看~~挖哩勒~中間破了好大一洞~整件差點一分為二~當然長大~


好~這頭豬~~不到一個禮拜~~又破了~


好~這頭豬~你看阿娘我給不給你新毯子~~


最後~蛋蛋在毯子的護持下~快速躺平~呼呼聲再度響起~


凌晨阿~~凌晨時分阿~~


大家都躺在被窩裡睡~我才剛結束和蛋蛋的戰爭~~


這頭賤豬~~以後如果每晚都這麼和我耗的話~還得了~~


真是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