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自己對於感情這件事情越來越理智了~


所謂的感情~包括親情~愛情和友情~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感情的付出~對於動物我是無怨無悔~


可是用於人類身上~好像就不是這麼適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覺得和"人"親近是一件很難的事~


可是如果對方是個小孩~卻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是不是一個只適合和小孩還有動物做互動的人呢??


小孩~很單純~很天真~你對他好~他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回應你~


動物也一樣~你對他好~他會表現出對你的信任和喜愛~


動物和小孩~是最不需要猜來猜去的~


成人的世界~就完全不同了~爾虞我詐的~


你眼前說的是一套~轉身後做的又是一套~


你以為他和你很要好~卻發現他是在背後拿刀捅你最深的那一個~


以前~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很冷的人~


也許~冷漠只是一種保護色~


是阿~這世界有誰能真正的信賴和依靠的~只有自己~~


理性~是魔羯的最大特點~


面對愛情時~也常常能夠如此~


之前有一位同是魔羯的要好朋友~


他的擇友邏輯是~騎驢找馬~


是阿~他認為未來的另一半要細細挑過~


所以即使目前是有男友的狀態~別人介紹他新對象~他還是一樣赴約~


因為他說~要多看多比較~~反正又未婚~


不對嗎~很難說吧~


我也是魔羯~所以我也很理性~


當我明白什麼是我要的~什麼不是~適合或不適合~我想忠於自己的感覺~


是已經過了適婚年齡的關係嗎??


婚姻~對我來說~提不起什麼勁~也許等太久了吧~


學習有所謂的關鍵期~過了關鍵期~某部份的學習將變得很困難甚至不可成~


那愛情和婚姻應該也是有關建期的吧~


一旦過了~也許就永遠的擦身而過了~


我的關鍵期是不是已經過了呢??


是阿~如果1個人的生活和2個人的生活沒什麼兩樣~


而2個人的生活卻還必須面對另一半的家族~那為什麼不選擇一個人~而要2個人呢~


畢竟~1個人和2個人是一樣的~


而明明是2個人卻還是過著和1個人一樣的生活~那不是最大的悲哀嗎??


如果1個人也能生活得很好~何必淌那淌混水呢??


一個人的幸福~和2個人的幸福~你會怎麼選擇??


已婚的你~未婚的你~離婚的你~重婚的你~對婚姻有怎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