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颱風來襲~


蛋蛋在此呼籲各位大豬們~


正所謂養豬千日~用在一時~


勇敢的站出來~貢獻出你那無懼的青春豬肉體~


蛋蛋在此僅做模範豬一枚~率先貢獻出我的豬肉體~


不要難過~不要哭泣~我只是上屋頂去~


阿嬤說~風颱來了要ㄉㄧㄝˋ風颱~


為了我那可愛又舒適的家~我願意上屋頂去~ㄉㄧㄝˋ風颱~


不過~阿娘~你確定我可以派上用場去??


我是比較怕~屋頂是被我壓垮~不是被風颱吹垮~


唉唷~誰也是住三合院的??


誰要和我ㄧ起上屋頂??


風颱來了~防颱準備要做好喔~


大豬上屋頂去~小豬要站好~大豬小豬一起平安過~


哇~禮拜一~阿娘能放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