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了~


我是人不肥豬肥的首任部長~也是蟬聯好幾任的多任部長~


沒辦法~一直都沒有豬能夠追上我的體重~


好不容易~在不久前~目前身價一萬多的(托莫拉科風災的福)哈美諾~終於接任了~


所以我現在是退休等吃飯~


怕大家太久沒看見我~一時想不起我是誰~所以我先自我介紹一番~


我的本名叫阿肥~阿嬤有時候叫我阿肥肥~有時候叫我祖公肥~


現在阿嬤則暱稱我"老ㄍㄠˇ"~


很甜蜜ㄏㄡˋ~老ㄍㄠˇ是阿嬤叫我的專屬稱呼喔~你們誰都不能叫~


我最愛聽阿嬤說~老ㄍㄠˇ好起來唊飯阿~簡直是天籟之音嘛~


雖然我有那麼多稱呼~但是我的本質就是阿肥~


最近我娘開闢了一個專欄~要向世人介紹養豬好處多~


之前的豬肉沙發和堆肥用的大便~其實我也做得到~


不過~豬肉沙發~可能沒人敢躺~呵呵~我可是一年多沒洗澡了ㄟ~


誰敢躺在充滿了濃濃味道的陳年豬肉沙發上阿~


大便嘛~我承認目前我的菊花所能產下的產量和產值都不及那一顆蛋好~~


所以娘說~我不適合當這兩樣的代言人~


今天~終於輪到我出馬了ㄏㄡˋ~


是的~阿肥在此鄭重跟大家保證~養豬絕對好處多~小偷不敢上門偷~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看家~


我想~一定有人在大笑~笑我這種體型~小偷用走的速度都比我跑的速度快~


開玩笑~想當年我還是一頭跑得動的豬豬時~我可是追過郵差先生的~


郵差先生來我家送信~可都要看我的臉色的~


還有阿~我也曾經追著我娘的弟弟跑~


他被我追到門口埕尾還繼續向前衝~我沒那麼笨~也驚就好~~我跑到門口埕尾就停了~


雖然~我現在身手沒那麼俐落~但是我的體積躺在廚房門口剛剛好~


整條通路都被我擋住了~要進我家門~就先通過我利齒的考驗吧~~


我雖然跑不快~可是我的體型看起來很嚇人~


看不見的眼睛~正好讓大家覺得我是一頭高深莫測的高手豬~沒人敢從我身上跨過去~


所以妳們說阿~養了我就像裝了一部監視器一樣~誰敢上門阿~~


請保全人員一個月也要好幾張小朋友~可是養我就便宜多了啦~


我可是24小時看家ㄟ~~還沒周休的喔~~


所以你們說~養豬好不好阿~~當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