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接近尾聲~大白今年的暑假作業~航海王模型~也組的差不多了~

而組完後的航海王艦隊~也陸陸續續的攻佔主臥裡的大書架~

東一艘~西一艘~~~我的書架就只有一個亂字~

於是~面對亂象~蛋蛋媽居家整潔的大法則~集中管理~再度出航~

只是~該集中到哪去~我可是想了許久~

最後~主臥入門處~書桌旁的層架~讓你擺去吧~~~

一上一下共兩層~擺滿大白的艦隊~也大概滿了~~~

除了艦隊之外~意外買來的喬巴玩偶也不哩阿濟~

說到這些玩偶~是大白搶來的~

因為在另有買主的情況下~大白基於他先看到~而買主未到~

所以~他說服店家~全部讓給他~~~正港買主的貨~改日再訂~

就這樣~土匪似的大白~順利帶回這一些喬巴娃娃~

看到這一隻隻的小喬巴~說真的~日本人是變態的想法~再度一湧而上...............

因為就連這麼小的玩偶~他的細緻度也很夠~

這樣的玩偶除了組合~身上有顏色的部分~都是一小片一小片慢慢黏上去的~

所以你就可以知道~每晚睡前~大白是耗費了多少心血在這上頭~

只是說來~大白也該感激我的腋毛夾~

貢獻了一個多月的腋毛夾~對大白~的確是很大的幫助~~

不過~貢獻了腋毛夾~卻雜亂了我嘎吱窩下的毛髮~

於是~細肩~無肩~削肩的衣服阿~~離我遠去~~

實在是本人的道德良知太高了~沒法~就這樣坦蕩蕩的在外人面前露出如此性感的腋毛阿~~~~

說真的~也很佩服~如此不拘小"毛"的女性同胞~~~

我真的做不來這種事!!

看完勞苦功高的腋毛夾~不免俗的~腋毛夾背後的那位偉大男人~大白也該再讓他亮亮相~

是的~大白是男的~但是他就是有耐性坐在書桌前~慢慢的摸著手裡的細活~

摸了一段時日之後~從別的買家那搶來的小喬巴~

就在某一天晚上~竟然大變身!!!!

然後變身後的大喬巴~竟然靠著老二的輔助~穩穩的以三腳之姿~站立在展示櫃上~

老二在哪???大家一定睜大眼努力找尋....... 

其實~中間那根咖啡色~大白跟我解釋說~那是老二~~~~

和喬巴不熟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也許大白被老馬感染了~所以~指那根為老二~也說不定.................

航海王~或是海賊王~不管是哪個名~光聽就知道是和海上有關~

所以~專屬的模型~也當然都是海上作業用的~船艦~~

只是本人細細觀察~骷顱頭出現很多~

一骷~

二骷~

三骷~

左邊那隻黑色的~算四骷嗎??

其他不骷的~

最後展示櫃上的大合照~

其實我沒虧待大白喔~

這座展示櫃上頭~在夜晚還有天花板的層板燈可以協助打燈呢~

 

大白的模型工~幾乎都完成了~

目前正式進入擺飾期~

只是看到不小的模型~上頭凹凸有致的零件~

灰塵二字~自動進入我的腦海裡....................

這~有法清嗎???

應該沒吧~~~

而基於~偶爾潔癖魂會熊熊燃燒的家事婦~

灰塵~是不該出現的~~~

於是~因此~所以~這般~那般..............

當下馬上來各大出清~~

上頭展示的模型~有意愛的~~喊聲有~出個價~不虧錢~蛋蛋媽就賣給你了!!!!!

不過在出價前~請想想~穿著四角內褲~手拿腋毛夾~瞪大眼睛~辛辛苦苦完成這些模型的大白之功阿~

那個價格~麻煩~不要喊得太誇張的低~好嗎???

最後~喜歡大白無聊收藏的朋友~還可以看看以下的文章喔~

大白的收藏~航海王~就是愛做....模型 

大白的收藏 

總共兩篇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模型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