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照片中~很清楚的看見我的菊花正在用力的收縮著~


隨著一陣又一陣的收縮~黃金先生也一條接一條的滾出來~


是的~誰說養豬沒有用~我大出來的豬屎可是很有用~


喜歡種花或是種菜的人都曉得~肥~是植物要生長得好的其中一環~


尤其現在大家講求天然ㄟ尚好~


所以當然用我的大便堆出來的肥可是自然又健康~完全不含防腐劑~


你可以安心食用~喔~不是啦~是你家的植物可以安心食用~


這一點~雖然小豬也會嗯嗯~可是那個量和品質絕對比不上像我這樣的大豬所ㄜ出來的嗯嗯~


我的嗯嗯~色澤土黃~水份適中~大小一致~


將嗯嗯集中後~倒在附近的桑葚樹下~


吸收天地日月精華7749天後~天然養成~放在手中輕輕一捏~馬上碎成小塊狀~


這就是天然又健康的証明~拿在鼻邊聞~依稀~仿佛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


你家的植物吸收了這樣的精華後~


蔬菜~包你又大又甜~


花朵~包你又大又美~


只可惜我阿娘不識貨~她寧可買外面的肥回家施~也不拿我那天然又健康的肥來用~


阿娘說~我那個嗯嗯不知道有沒有完全殺菌過~弄不好~說不定她的愛花會全部被細菌消滅掉~


很明顯的~我阿娘搞錯她的敵人了~她的敵人怎麼會是我的嗯嗯呢~


應該是我賤賤的豬嘴才對阿~


我很有神農的精神~阿娘種的花我幾乎全部嚐過一次了~


有些還頗對我的胃~所以我會常常光顧~


常常被我臨幸的花花~絕對會長的粉醜~~


再加上莫拉克颱風的肆虐~我阿娘的花幾乎全都半生不死了~


阿~我阿娘還搞不清~只要把我和他的花完全隔離~他的花就會健康又漂亮了~


不只我喔~我家的阿肥哥哥~只要外出尿尿~一定會順道撞倒阿娘的一盆花~


所以~如果你像要你家的花花健康要漂亮~


記得~只要把豬隔遠一點~再施上蛋蛋生產的黃金便便肥~包你家的植物健康又快樂~


因為我家有兩頭大豬在生產~所以產量足以外銷~有需要者~請跟我阿娘留言~


你的需要~蛋蛋的菊花絕對會努力滿足你~


妳的滿意~是給予蛋蛋菊花最大的獎賞~~


期待妳留言訂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