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顆~就是傳說中咬不破~撕不爛的抱枕~


可是~各位~今天蛋頭我~順利的破解了咬不破撕不爛的抱枕傳說~~


哈哈哈~抱枕破了~~破破了~被蛋頭我咬破破破了~


不過~阿嬤發現得早~所以我只咬了他一個大洞~


接著阿嬤緊急的從我的豬嘴中搶救出破抱枕一顆~


接著阿嬤馬上替抱枕動縫補手術~


因為發現得早~所以進行的是外科手術~


如果發現得晚~我跟你們保證~抱枕動得絕對是縫補大體手術~~


呵呵呵~阿肥媽我很厲害喔~~


你家還有抱枕嗎??


我跟你說~來一顆~破一顆~來2顆~破一雙~~


哇哈哈哈~~我是混世大惡豬~~


各位~想知道我怎麼咬破抱枕的嗎??


猜一猜~江湖一點訣~講破沒價值~~


各位豬界同胞們~你還在為那一顆咬不破的抱枕而煩惱嗎??


現在有了我蛋頭~包你不用再煩惱~~


想知道怎麼破的嗎??


請打我的手機私底下和我連絡~~


我的手機是~8222~~5252~~因為我很2..所以請寄上一點食物當手續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