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像小老鼠一般的蛋阿~


那不過是一年多前的事....


身長和小老鼠籠差不多的蛋阿~


那也不過是一年多前的事...


沐浴在陽光下的青春純真美少年蛋阿~


那也還是一年多前的事...


比抱枕還小的蛋阿~


那更只不過是1年多前的事...



在走廊加速狂奔的小蛋蛋..


那也還是是一年多前的事...


滿月的紅蛋阿~


那依然是一年多前的事...



怎麼??怎麼??短短的一年...我的夢就破碎了..


今天~你阿娘我清醒了...望著你疑似"一冥大一寸"的身長...


阿娘我~清醒了..你不在是我抱在懷裡疼的小蛋一顆了..


阿娘我~接受了...你是一隻大豬了...


雖然阿娘我被笑說我家怎麼老是出部長級的人物..


雖然阿娘我一直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說~不會阿..我家的蛋現在比較圓比較古錐~


可是~阿娘今天一早仔細的盯著你的豬體瞧..


阿娘發現我真的無法在"睜眼說瞎話"了...


你根本是一冥大一寸嘛~~


越來越大~越來越長~越來越圓~


走起路來~也會出現喘息聲了唷~


是地~阿娘接受你這圓圓的大屁股~



阿娘接受你已經是一隻不算小顆的蛋了~


快要是恐龍蛋級的了吧~



阿娘也接受你快要比我的小折常的事實了~



阿娘今天掙扎了一整天~我決定了~


我要放棄了~~


放棄~你只會是一隻小豬的幻想..


接受~你真的是隻大豬了...


哀~一開始養蛋..雖然說沒有把他餓到腳發軟..但是飲食也真的很認真的在控制著..


不碰油膩的食物是第一原則~


可是隨著你越大~越來越想和你分享我所吃的一切~


尤其是看見你圓圓的豬鼻~流滿白色泡沫的豬嘴~以及一副渴望的眼神~


我無法堅持了~就這樣~從零食~到羊肉麵線~到牛肉麵~到麥當勞~


阿娘吃的~只要你在場~我就分你一口~~


雖然長大了~但是還在接受範圍內..


不過~最近短短2個月~從你到舊家生活算起的2個月~


蛋阿~你是見鬼了嗎??


怎麼長那麼快~像吹氣球一樣的快~


害為娘的每天見到你..都必須自我催眠一番~蛋蛋沒有很大..蛋蛋沒有很大~


一直到今天~我認清了~我的阿蛋~已經長大了~~


所以~阿娘放棄了~


放棄你是不會長很大的幻想~


阿娘只希望你不要長得像阿肥一樣大~~


這樣阿娘會被笑~人家會說我們家是地靈豬肥~


你也不希望阿娘被笑吧~~


因為阿娘被笑~心情會不是那麼爽~


心情會不是那麼爽~那幫你準備食物時就會不是那麼爽~


幫你準備食物時不是那麼爽~那我可能會不小心少放很多東西進去~


那少放很多東西的下場你知道啦ㄏㄡˋ~


所以~蛋蛋~不要一冥大一寸啦~


記得喔~阿嬤是壞母后..不要吃壞母后的東西..


不然你看白雪公主是怎麼掛的??


人家有白馬王子~我家只有白馬公豬~阿肥一枚~


我想阿肥會很樂意用豬蹄幫你做CPR..


可是~當你被阿肥的豬蹄CPR過後...


你可能就會直接"抬去種"了吧..


你不想這樣結束你的一生吧??


所以~請節制~克制一點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