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蛋蛋的臉~再看看阿肥的臉~



蛋蛋看起來很聰明...很靈精....


ㄚ肥看起來很古意很"孝呆"....


唉~我真的養到一隻聰明...又靈精...又霸氣的皮蛋了....


話說蛋蛋的破壞功力在短短幾天中上升了不少...


從很有文學氣質的豬豬...演變到今天的流氓豬....


現在吃書已經不能滿足他的"求知慾"了....


他開始大搞破壞了...嗚嗚嗚~我的被被...我大姐結婚時二舅家送來的高級被被...


ㄧ開始陣亡的是床單....應該是被他的豬蹄給摩破的....


現在跟著升天的是被單...昨天下班發現我可愛的被單怎麼躺在蛋蛋的尿盤裡...


上前撿了起來...嗯~ㄧ股尿味...


切~星期天才洗過而已...因為蛋蛋在選舉當天..他也投下神聖的ㄧ票...


用他的豬蹄當印章...用他濕軟的大便當印泥...用我可愛的被被當投票單...


他也在我的房裡投下了神聖的ㄧ票...


忙完選務回家...我才發現我家還有一票未開出....我想大概是廢票啦..太多印記了..


剛洗完大便..現在又沾上尿尿..ㄎㄠˋ~你是不知道最近天氣不穩定不適合洗被被嗎?


先放著..肚子痛得要命...改天再跟蛋蛋算...


到了晚上...我準備摺被被時才發現~咦?怎麼有棉花?~


仔細ㄧ瞧...破了ㄧ個大洞....誰做的??用肚子想也知道是蛋蛋...


想一想被我棄屍在床頭櫃裡的床單還沒處理掉...現在又多了ㄧ條??


改天我娘找我要被單和床單我該怎麼回??


說被蛋蛋咬壞了...蛋蛋肯定被踢出門....


看來找個好日子...把床頭櫃裡的兩條收一收ㄎㄨㄢˇ一ㄎㄨㄢˇ..用垃圾袋裝了趕快處理掉...


沒了物證...要推卸責任也比較簡單....唉~臭皮蛋...


現在出門...床上一律淨空...只留蛋蛋小床上的被子供他使用....


只是我的書...目前蛋蛋解決完藤井樹和吳淡如...現在朝一些文藝小說進攻...


那天~~領悟..當愛已遠離~~蛋蛋已經把書皮的介紹全撕爛了....


昨天更進步了...已經開始在閱讀裡面的內容了...


放在床頭櫃上的豬豬和小熊存錢筒....也被踢下來了...


小豬不知道跑哪去...還要再找...


小熊則是躺在樹櫃上厭厭一息....


每天...蛋蛋都會把他們搬下來...每天蛋蛋都會有不同的破壞..


每天...我一進門都會看到凌亂的房間...每天...我一回房都很想把蛋蛋丟下樓..來隻飛天豬...


每天...ㄚ嬷都會很緊張的問我~你家的豬白天不知在敲什麼...碰碰碰的~~


唉~蛋蛋的破壞力遠遠超出阿肥...


唉~我的房間啦...我可愛的被單被被啦...


看來..該是買圍籠回家圍蛋蛋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