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豬聚剛結束~


正所謂~結束就是新的開始~


所以~4月豬聚開跑囉~


地點呢~綠葉方舟~


時間呢~還未定~


請大家有空移駕家族~參與討論~用力討論~


這次主辦豬家~由我們肥蛋家族包啦~


呵呵~以後不要客氣~就叫我們肥蛋家族吧~


記住喔~是專出大肥豬的肥蛋家族~~


對啦~對啦~我切心阿~


豬聚那一天~一看~我家肥蛋仍高居冠軍寶座下不來~


就像他們的體重一樣~減不下來~~實在是ㄟ害~


不過~那天雖然看見了小小小豬~


可是~怨嘆之際~突然有了一個新感觸~


是阿~幹嘛那麼累~每天斤斤計較著豬豬的體重和大小~


是阿~幹嘛和別人家豬比~自己的豬是最可愛的阿~


拉力頭~還是自己的孩子好ㄚ~


我這輩子~和那種小小小豬是無緣了啦~~


那天~我很得意的說~妞妞3.4公斤喔~


結果~斑比媽淡淡的說~我家班比不到2公斤~~


呵呵~~算了~比體重~什麼時候我家的豬比輸人了~


每次~一抬出來~少說都是上百斤的~無豬能出其左右~


年紀大算什麼~


我家的豬年紀小~可是體重重~


養豬~不要比年紀了啦~比體重~


阿肥~最可憐了~明明只有3歲多~將近4歲~


可是我說出來都沒人信~還說阿肥看起來明明是老會仔~


人家阿肥和笨爸一樣~老起來放~


人家阿肥現在這樣~10年後還是這樣~ㄅㄟ老阿~


回歸正題~~4月豬聚開跑了~請上家族看看喔~


唉~豬還是要肥豬好~~我家有兩頭~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