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執導護~所以蛋蛋吃早餐的時間整個往前挪半小時...


可是當我一進蛋蛋房時..蛋蛋正在喀地瓜~很忙~沒空理我..


地瓜哪來的??當然是阿嬤施捨的..


今天~阿嬤不知道我要7點到校..所以偷餵被我抓包..


之前~阿嬤是不是每天早上都偷偷餵呢??


唉~難怪蛋蛋越來越腫~越來越圓~


有豬友說~他家4歲半的豬豬..瘦瘦長長的..像一隻大型犬..


我說~我家蛋蛋1歲半...肚子圓圓~屁股圓圓~走起路來晃晃晃..像一隻發福的中大型犬..


真的~很發福~蛋蛋一定是一顆發過頭的饅頭....


看著蛋蛋日益臃腫的身軀...我想~我家出現第二位部長的日子不遠了....


這是一種辛酸阿~雖然不妄想蛋蛋小小隻..但也不需要一直圓下去ㄚ...


阿肥媽~現在的蛋樣你絕對會很愛...


跟之前在你家比起來..蛋蛋又更圓了~走起路來~無一不晃動~


肚子晃~這是一定要的...


屁股搖~這好像也是必要的..


下巴肉晃~這好像就有點過分了....


和之前在新家的飲食比起來...並沒有吃得比較多....那怎麼會一直腫不停??


這~也許要歸功於阿嬤的偷餵精神吧~


也不知道和阿嬤講過幾次了....但是你看阿肥一路長到今天的胖樣..就知道講沒用..


想當初~阿肥只是處於即將發福的狀態時..就跟阿嬤叮嚀過..不可以亂餵阿肥吃東西了..


結果~阿肥長成今日的胖樣...


現在~換蛋蛋了....我想一定更慘~


因為每當我要拿東西給阿肥吃..阿嬤都說~阿肥ㄏㄚˋ大隻..毋免唊..ㄏㄡˇ豬仔唊~


所以~現在..該阿肥吃的..應該通通都變蛋蛋的了...


能怎麼辦呢??白天我又不在家...如果阿嬤的想法不改過來..蛋蛋很難不圓吧~


現在餵~蛋蛋就努力胖~


以後嫌~阿嬤也努力說那麼大一隻不要留啦~


唉~好煩阿...


怎麼大家都喜歡看豬吃東西..卻嫌他長得太大呢??


對了~我家電腦又掛了..所以發文速度和回應速度會變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