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感謝大家熱烈回應我成為豬王後所發表的第一篇感言..


那~大家都說...我和阿肥有得比...


那~大家也說...我粉像美諾...


像美諾嗎??我不知道ㄋㄟ..我又沒見過他...這可能要請教一下天天被美諾荼毒的美諾媽了...


不過~我有一點絕對不像美諾..那就是我有無比過豬的勇氣和膽識...


怎說??美諾帕阿面..但是我不怕阿肥...


美諾是阿面的管轄範圍之一..阿肥是我管區裡的一頭肥豬...


所以~一比之下就知道誰勇敢囉...


可是像阿肥嗎??真的嗎??這要問我娘ㄟ...


可是我肯定~百分百~告訴你..我的動作絕對不像阿肥..我很靈活~我很靈巧~


為了一解謎語..我娘翻出令人懷念的"懷舊"照一張...


怎麼各懷舊法??就是讓你感到很感動..讓你感到很不可思議..讓你覺得時間真是最神奇的魔手了..


請看~~


這是誰??



再看~這又是誰?


如果你們夠愛阿肥..那你就會知道說上頭那一張是阿肥喀甘蔗的模樣...


時間嘛~依稀是阿肥剛來我家的那一年11月..


阿肥何時來我家??剛好是拍照那一年的父親節過後...


算數ok嗎??那算一算..阿肥當時可是小豬一頭呢..芳齡only4個多月啦...


呵呵呵~~4個多月的"小"豬ㄟ...


那下頭那一張呢..就是帥氣的我~蛋頭是也啦...


我不是小豬..阿肥媽說我算成豬了...我的豬齡也一歲5個多月了..


所以~你們拿4個月和1歲5個月的兩頭豬來比較身材....對嗎??


而且阿~再回頭看仔細一點...


看出甚麼沒??就是阿嬤的養豬功力比我娘好太多...


人家4個月的肚子比我1歲5個月的肚子還圓~和地面的距離還近...


所以~你們勸勸我娘..叫他不要再叮嚀阿嬤不可以偷餵我啦..


我也想在阿嬤的照顧下成長~茁壯....阿~這將是我當豬唯一的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