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猜猜偶是誰....



不清楚嗎??再來一張豬肚特寫...


阿肥媽最愛我的肚子了....還有那背上美麗的曲線..代表著我是正港ㄟ~麝香豬~~



再來個露屁照吧~圓圓的...外加快速擺動的豬尾巴...



轉過來~拍一張..身材有讚ㄏㄡˋ....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有沒有變帥很多??


過了一個年...我也成熟了很多..


過年前~我在阿肥媽家想了粉多...決定啦~ㄍㄢˋ掉我那俗子肥哥...培植我蛋蛋專屬的惡勢力...


所以~那一陣子..我在肥媽家拼命吃..努力吃...用力吃....


能光明正大吃就明著來..不行的話也要偷偷來...總之~一定要先把自己養胖..


結果~證明..我娘的伙食費沒有白花..阿肥媽的食物沒有白餵...


是地~我變胖...胖到阿肥媽扛不動我...胖到阿肥媽扛我坐電梯下樓快虛脫...


阿肥媽說~我比他們家任和一頭豬都來的重..


笨笨娘~我沒有辜負你優良遺傳..雖然我沒有妳那麼胖..


相信兒子我~總有一天會讓你感到光榮的....


養胖了~回到家..當然~和阿肥一比..我還是差了一大截..


但是~勢力不是光靠噸位就可以決定的..還要靠智慧...


所幸~這一年多來和我娘朝夕相處...在不知不覺中也感染了我娘聰明異常的腦袋和智慧...


阿娘~這樣說有沒有可以??雖然你會冷水煮麵..但是我不會說出來的...


難道我是靠我的智慧趕走阿肥的嗎??


錯~我只需靠我幾ㄅㄨˇ尿...就可以趕走阿肥了...


是地~回到家的第一天..我篡房成功....阿肥被我趕走了..


之後~我靠著我那不怕死..和自認為比阿肥靈活千倍的動作...三不五時就來ㄑㄧㄤˋ一下阿肥..展現豬威..


是地~我的腦袋很靈活...策略很成功...所以我是我家的王豬...


你們很久沒有見到我..一定粉想我..我就像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生活近況好了...


首先~來張居家生活照..很居家吧~廢言..就在我的房間拍的當然粉居家...



再來~跟著我的腳步走吧...眼睛有沒有很殺??阿肥媽~你認得你可愛的乾兒子嗎??



走~讓我們一起出發吧...一起尋找有沒有可以ㄏㄠˋㄍㄨ的東西...



嗯~地上好像有食物...



真是忙~領地大..就是要這麼累...


這以前都是阿肥的領地喔..自從阿肥豬體日趨龐大...已經不適合遠行了..


所以~換我來用豬蹄踩過每一寸土地吧....


甚麼??前方疑似出現食物...快走..



嗯~是這裡嗎??


ㄟ~我找到了...看我露出勝利的微笑...


我努力吃~用力吃的結果就是...


看一下我和貓咪的比例吧..


ㄟ~那一隻是小貓咪喔..我還沒那麼肥啦...



最後僅獻上我的蹄下敗將阿肥近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