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MINI的小狗狗長大囉...也紛紛送養了...


小狗狗是很可愛~但是不是我的菜..我愛長毛狗...so~


ㄧ開始是有留ㄧ隻自己養的念頭..但是我發現~行不通ㄟ...


再加上我並不是真的很愛吉娃娃..所以不想"舉ㄍㄟˇ"....


那為什麼會發生提及把阿肥送走的問題呢??


其實阿~是我的ㄧ個朋友想養狗...上星期天晚上我把朋友要的狗狗從肥蛋爸家接回...方便朋友隔天帶狗..


本來只想帶ㄧ隻回家..後來怕狗狗不適應..所以就ㄧ口氣把還沒送養的3隻狗狗全接回..


想說有個伴比較好...


星期一因為要上班..所以託阿嬤幫忙餵狗狗...


ㄧ餵~當下小狗的小巧把癡肥的阿肥比下去...


星期一下午...我爸和我媽也跑進去和狗狗玩...


ㄧ玩~安靜無聲的狗狗當場把樓上吵得要死的蛋蛋比下去...


所以~阿嬤說要拿大肥換小狗....


我娘說~把阿肥送走..蛋蛋帶到舊家養..阿嬤改養小狗狗....


下班回家後...朋友來帶狗...我媽就開始在一旁碎碎念...


我只好裝傻~~朋友把狗狗帶走後...我馬上火速的把小狗送回肥蛋爸家..不敢久留..


還好~狗狗送走後...我媽和阿嬤就比較沒有碎碎念了...


可能少了比較的對象..所以阿~我家絕對不能再出現比阿肥小~比蛋蛋乖的動物...


養了兩頭豬和ㄧ群鳥已經是極限了....不能再亂試探我家人的容忍度了..


想當初蛋蛋來我家時..大家被蛋蛋的可愛吸引..當晚就提說把阿肥送走的事..


害我那一整晚都睡不著覺...一直在想解決的方法..還好後來大家也都沒有再提..


不過從那ㄧ次起..我心裡就有譜了..我不能再亂帶ㄧ些有的沒的回家養了.....


不然絕對會危及阿肥和蛋蛋在我家生存的空間...


所以啦~目前沒事啦....想當動物園園長..等有一天自己當家做主時再來吧~


就像嘟波媽ㄧ樣~可以自己當家長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