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養阿肥2年多..蛋蛋ㄧ年多...而架設這個部落格也已經快2年了..


剛才無聊算了ㄧ下我發表過的文章...總共有400多篇ㄟ....


覺得自己好厲害喔...


其實想一想~養豬久了之後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大同小異~


不是豬豬可愛的ㄧ面..就是豬豬可恨的ㄧ面...


所以能擠出那麼多文章...想一想~我這個豬媽真厲害ㄟ~


不許回我時間多~英英沒美代子...


看了ㄧ下之前自己的文章...早期的和現在的...風格有那麼一些的不同....


從開始的正經八百~到後來受美諾媽影響開始走瘋癲路線....


其實~邊寫文章也可以邊發洩自己的情緒..不然真的會"起笑"....


因為養豬真的不是人做的~每天要張羅豬豬的餐點..還要收拾豬豬破壞的物品..


那各經濟負擔和精神壓力不是普通小~最重要的是還要有左耳進右耳出的能耐..


不然面對家人三不五時的碎碎念那才會讓人精神分裂...


最重要的是~每天上來我部落格走走的人...是最大的功臣..


因為你們~讓我有繼續發表文章的動力.....


看著那個累積人數不斷往上攀升...心裡真的只有ㄧ個爽字ㄟ


尤其是有時後一上去..發現今日人數已經破百..哇~那個喜悅真的不是蓋的..


感激你們~也要感謝我家的阿肥和蛋蛋....


因為妳們的光臨讓我有繼續發表的動力~


因為阿肥和蛋蛋的ㄧ大堆出頭...讓我有創作的泉源~


感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