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買麥當勞...


我坐著吃~蛋蛋蹲在一旁~鼻子抬高高~口水猛流的盯著我瞧...


ㄧ時心軟~加上我吃不完...所以蛋蛋也跟著我開始吃麥當勞...


先是薯條~接著是雞塊~最後連冰涼的可樂都倒了ㄧ碗給他....


還好蛋蛋吃薯條~阿肥是不吃的...頂多玩ㄧ玩就走人....


一直以來蛋蛋的飲食都受到嚴格控制...最近我腳受傷..ㄧ切都放開了啦..


偶爾讓蛋蛋享受一下美食也不為過嗎?


只是希望吃完麥當勞的蛋蛋~可以變得更乖巧...


蛋蛋~你乖乖的..媽咪再買麥當當一起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