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月3日帶回迪迪到今天~我家~其實一直處在一種混亂中~


從一開始~心裡的混亂~不停的質疑帶回迪迪的正確性~


到後來~心裡篤定的接受了迪迪成為我家第三隻小豬的事實~


從一開始~客房的混亂~到第一代別莊~再到第二代別莊~


我家的陽台一直處在一種特殊的風格裡~講白點~就是乞丐風~


一二代別莊~主要是因為妞妞和迪迪還無法相處~


所以先透過圍籬~讓他們打從心裡接受~馬的~圍籬外(內)那隻豬就是我的室友嗎??


而經過這20多天的朝夕相處~從一開始的隔著圍籬也能打得有模有樣~


一直到~互咬的興致逐近失去~


總算呢~第二代別莊也完成了他的階段性任務~在今天下午順利撤除了~


隨著別莊的撤除~我家的乞丐風終於有點進展了~至少~是比較有錢的乞丐風~


而許多豬友都很好奇~我家乞丐風長怎樣~


大家也都一致要求~一定要放上來讓他們笑笑~


所以在撤除前~解開固定圍籬開口的束帶後~


拍個幾張照~供大家笑笑吧~


只是~麥~龜笑鱉無尾~大家都一樣乞丐風啦~


乞丐風的前半段~迪迪移位的小木箱~


請忽略我家牆壁~


反正~身為半戶外養豬戶的我~早就有他們往生後~陽台牆壁ㄏㄨˋㄏㄨˋㄟ重來的決心~


真是失策~當初應該全部抿石子的~


豬~根本就是玷汙白牆的高手~



ㄟ~木箱裡~有豬??



黃阿小妞啦~


當別莊的門禁解除後~阿妞迫不及待的衝進去參觀~


然後她馬上相中迪迪的小木箱~



而門旁的矮凳~是我進出別莊的輔助工具~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迪迪的彈跳力~超強的啦~



後半段的戶外尿尿區~


豬角是~迪迪~


而底下那一灘濕濕的~你沒猜錯~是尿~


而且是阿妞的尿~超沒品的~跑到人家家裡尿尿~



很克難的乞丐風~


一旁的九重葛純粹是為了加強圍籬的穩固性而搬來的~


毫無美感~一切只為了實用~關得住豬~


幸好~下午撤離後~把室外梯下方的這一區塊重新整理了一下~


連帶的~把先前因大雨而下陷的石板間~也一併做個處理~


否則~大雨一來~石板間滿是積水~


然後~豬腳碰上積水~等於~我會起笑~


改造後的模樣~改天再分享~



乞丐風外~比較高級點的乞丐老大~妞妞~


門口濕濕的痕跡~是她的口水~


我嚴重懷疑~當初挖地瓜時~妞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


就是~超級無敵有夠會滴口水的~


凡走過~必留下口水~


此時的阿妞~想必正在努力消化~迪迪就是她的室友的事實~



而室友的D卡稱在這~


距離有夠近啦~


其實更近的距離~他們也相處過~而阿妞大方的不做攻擊~


這也就是我提早開始融合之路的原因~



D頭~忙著頂我的手~








隨著別莊的撤退~迪迪和妞妞正式生活在一起了~


而這一段時日的互動~更確認了妞妞保住老大之位的事實~


是的~兩豬相爭~阿妞是老大~迪迪是小弟~


這樣的結果~我們很滿意~


畢竟阿妞2歲多~迪迪幾個月大~


如果兩歲的輸給幾個月的~我怕會有傷阿妞的自尊心~


幸好~阿妞HOLD了~


而老大是如何教小弟的~小弟又是如何回報老大的"教育之恩"~


這~改回再述~


總之~我家的三隻小豬成語故事館又開張了~


這次上映的是~己所不欲~勿施於豬~GON~~~


有興趣的朋友~我們下回分曉囉~


最後~甚麼都要盡量美的蛋蛋媽~在此提醒~


上述的乞丐風已是過往雲煙~


我家現在是走比較高級的乞丐風~ok~


所以上述畫面~請自動消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