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腳受傷了...所以行動很不便..


在某ㄧ晚趕著阿肥出門尿尿時...看著阿肥很"俐落"的步伐...突然驚覺~阿肥走得比我快~~


這個事實很不好..意味著阿肥如果要追我..絕對追得上...而我要跑..絕對跑不過...


當下馬上退到阿肥100公呎之外...免得阿肥尿完尿突然想來個意外之喜..那我就完了...


可是某ㄧ天傍晚..我照例來到阿嬤舊家...ㄚ肥正躺在廚房門口...


我剛跨過阿肥時..ㄚ肥ㄧ個起身..作勢咬了過來...我一嚇~顧不得腳痛...


三步併做兩步的衝到阿嬤的竹椅上坐好....ㄚ肥的豬嘴則在我的腳邊晃阿晃...


這時候正在熱菜的阿嬤...突然轉身對阿肥說了ㄧ句~ㄊㄧㄟˋ~....ㄚ肥ㄧ聽馬上往後退了幾步...


呵呵~有點像在驅鬼的說法ㄟ...不過重點是阿肥真的退了....


唉~腳受傷真的很不便...連豬也都要欺負我...


大概阿肥意識到走得比我快的機會不常有..此時不咬更待何時?


而我家蛋蛋這幾天為了讓他安份一點..不是麥當勞~就是鹹酥雞~或是飲料~可樂伺候著...


不過顯然功效不大...該皮的還是照皮不誤....


唉~希望腳趕快好...這樣就可以很俐落的追豬~打豬了....


最後呢~跟大家預告一下..因為即將放暑假~加上我家的電腦送醫院急診...


所以下午之後我是處於無電腦可用的階段..因此要暫時格囉~


等我家電腦出院了...我再上來向大家報告阿肥和蛋頭的生活點滴以及我的血淚史....


大家要努力的紀錄豬豬的生活喔~也不要忘了肥蛋媽~阿肥部長和蛋頭老弟...


改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