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涼~每晚都很好睡....


最近生活很無聊~每天都不能出門....


最近還是吃飽睡睡飽吃~每天過得很愜意....


大家好~我又出來了....呼~最近的雨有夠會下的...下得我都快長霉了了....


各位豬豬ㄚ~全台大雨特報喔...身體有沒有給他淋得溼答答的ㄚ??


尤其像我們這一種噸位大~體積大...想躲雨也不好躲的大豬...真的很麻煩ㄟ...


可是大家不用擔心我在雲林受雨淋~遭風吹.....因為我的豬房很安全~防水措施也很贊....


不像之前的房子...ㄧ到雨天就滴滴答答的唱起歌來....睡到半夜..還會感覺到屁股ㄧ陣涼意...


放心啦~不是我尿褲子啦...笑話~我的膀胱耐力是ㄧ流的...絕少出ㄘㄟˋ...是"漏雨了"...


其實在去年的這個季節...也是拜大雨所賜...所以阿嬤恩准我進房去睡..從此我出運了.....


那個房間我一睡就睡到現在..人家說"死豬震ㄉㄧㄣ"...我是肥豬佔房間....


本來是借住幾天喔~天氣ㄧ放晴就要捲鋪蓋走路..但是我ㄧ賴再賴..賴到最後房間變我的....


所以~各位...下雨天是換房子的好時機..有漏水的趕快叫你娘你爹換個好一點的房子給你住...


ㄚ~如果空間不夠..我的房間還夠大..不然出租啦...ㄧ個月ㄧ大袋地瓜或麥片就好..


但是說好喔~包住不包吃...還有最近水電貴閃閃...所以房租不含水電喔....意者請洽我娘~


我的房間通風良好~採光佳...最近會咬我的蚊子問題也解決了...


關於蚊子問題..我現在不用鱷魚先生..也不用雷達小姐..而是肥蛋爸的獨門絕活...


ㄧ包不知什麼碗糕的東西吊在窗前..就這樣蚊子先生和小姐說掰掰..很有效...


有效到我娘的媽很ㄒㄧㄠˋ想我的那一包..所以我要小心顧好那一包..不然哪一天可能就被A走了...


ㄧ樣~有蚊子困擾的請洽我娘...但是聽說僅限密閉空間使用喔...


所以美諾~睏門口埕的美諾~我幫不了你~


除了房間不錯之外...


還有寬敞的庭院供你曬豬肉條...


還有大大的空間供你棒賽和放尿..不過是露天的...你要像我一樣敢露..大大方方的露出你的小菊花...


最重要的是有吃不完的花花和草草..吃完之後我的娘親還會不斷補充...不過你的腸胃要夠健壯...


心動了嗎?請洽我娘....


因為我有了這麼一間好房間..所以最近下雨我都不用愁半夜屁屁會濕濕的...


唯一的一點是..我娘把我房裡的窗戶全開...害我半夜冷機機....所以我娘真的還蠻"白"的....


喔~順道一提...你們ㄧ定很好奇我怎麼棒賽和棒尿ㄏㄡˋ??


告訴你..我有專人為我服務...有時後是阿嬤有時候是我娘..會撐著500萬的大雨傘帶我出去放賽放尿...


500萬的喔~嘿嘿..一點都不怕會淋濕ㄋㄟ....


這是我的豪雨生活日記...有沒有給他很豪氣和豪邁...羨幕ㄏㄡˋ~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