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那 一天...天氣晴...心情暫 ...英英沒代子....


因為掃墓和身為女生的我沒太大關係...那是我家唯一壯丁~Amy~的重責大任...


沒錯~我弟的英語文字叫Amy.... 有沒有很親切??那個民視的節目裡還蠻常見的....


為什麼叫Amy??這全拜我小妹所賜...幫他取了ㄧ個如此"陽剛"又親切的芳名.....


回到正題啦~因為掃墓不關我事...所以溜到阿嬤那兒去...


ㄧ走進門口埕...就看見ㄚ肥這頭爽豬以如此舒坦的姿勢趴在門口埕...


而阿嬤呢~~則蹲在一旁手捧沐浴乳在阿肥的豬體上搓搓搓....


看這個"辦勢"...想必已經ㄖㄨˋ了很久了...


而阿肥一看見我來..馬上起身離開...任憑阿嬤在身後呼喚~ㄚ肥ㄦ...麥走~~


ㄚ嬷溫柔的語氣挽回不了阿肥離開的決心...接著阿嬤又喊了~胎哥豬...你ㄓㄟˋㄍㄚ胎哥ㄟ~~


可是~這種聲調阿肥也聽多了...ㄚ肥依然直直走...裝做沒聽見...


就這樣阿肥帶著洗到一半的身體...回到他的房間...躺~下~去~囉....


沒錯...妳絕對沒看錯...ㄚ肥就是這樣的豪邁...就是這樣的有性格...難怪能吸引眾多的粉絲...


所以我想~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沒道理的....我家阿肥是~阿肥不髒不肥沒人要愛~~


我現在..很懷疑...ㄚ肥的粉絲..到底在想什麼??


ㄚ肥就頂著一張肥嫩可愛的圓臉來欺騙你們大家的感情...讓你們大家忽略掉他胎哥的ㄧ面...


枉費我專程替阿肥準備了ㄧ桶溫熱的水...就娤在澆水器裡....唉~


後來阿嬤放棄了..洗澡用的"家四"收一收...ㄚ~我那溫熱的水也只能等冷掉再拿來澆花了.....


一直到中午...ㄚ肥這頭肥豬又出來了...趴在屋簷下...嘴裡吃著地瓜...


沒錯喔~~是~趴~著~吃~地~瓜.....這是阿肥的絕活...


他嘴裡吃著地瓜...我手裡摸著澆水器裡的水~ㄟ..還熱熱的ㄟ...


此時不"澆"更待何時...馬上抄起澆水器...直往阿肥的豬頭淋上去....


ㄚ肥受到驚嚇呈現坐姿....後來阿肥可能覺得很舒服..不跑了ㄟ...


就見阿肥坐得直挺挺...我當然繼續淋囉...這時候...你們有沒有看過洗髮精的廣告?


女主角甩動他烏黑亮麗的秀髮...我家阿肥甩動他那n層雙下巴的肥豬頭..


接著恨性感的伸出他的舌頭...舔了舔自頭上滑下的水....ㄜˇ~~~還好我沒有吃很飽.....


沖完水...ㄚ肥站起身甩一甩身上的水珠...很帥氣的進去了...


就這樣阿肥完成了他分段式的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