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蛋蛋滿七個月了...也順道恭喜一下蛋蛋其他的兄弟姐妹們...終於滿七個月了...


從2星期大一直到七個月大...


從一開始的夜貓蛋一直到現在的皮蛋.....


從一開始的小小豬ㄧ直到現在~我都快抱不動了.....


七個月大的蛋蛋體重幾公斤??我也不知...我只知道約一個月前是5點多公斤..


現在喔~我不敢量ㄟ...我量我的體重都沒有量蛋蛋體重的緊張....


我不喜歡緊張~所以鴕鳥吧.....不過我的手告訴我~~越來越沉..越來越重~~


幾公分喔?我更不敢量 ..我只知道粉長...越來越有臘腸豬的氣勢了....果真被嘟波媽說中...


現在的蛋蛋睡眠作息都和我一樣了..半夜也不會起來哭餓了....


不過也變皮了..有時後要修理他...還會反嘴~反咬我一口~~


小時候蛋蛋怕大家..只要別人一靠近他..他就開始往後退...


長大的蛋蛋..大家都怕他...只要他ㄧ靠近..大家有多高爬多高...


那一天我小妹還被蛋蛋嚇到自己去撞沙發椅上的木頭...整個人倒在椅子上喊痛...


我直笑說~和蛋蛋沒關係喔!是你自己撞到的~~


所以現在大家一看到我抱蛋蛋下樓...位置自動娜高..腳放地上的也全部架高....


蛋蛋的膽子的確變大了...昨天放他到外面溜溜...


他竟然直搗阿肥的地盤...ㄧ路跑進阿肥的御用廚房去...


那時候阿肥正快樂的躺在廚房裡...躺在阿嬤的腳邊...享受天倫....


ㄧ聽見蛋蛋的聲音...馬上爬了起來..接著嘴巴直往蛋蛋的脖子咬去...


幸好我爸出手揍了阿肥...所以沒咬到...我抱了蛋蛋..兩個俗子蛋直往門外衝...


就怕阿肥追上來...嚇鼠了.....


可是ㄧ到安全的地方放下蛋蛋 ...蛋蛋竟然又要往裡面跑...唉~~怎麼這麼蠢呢??


接著請大家看看蛋蛋七個月大的照片吧...昨晚幫他洗完澡後照的...


                                                      媽~洗個澡怎麼這麼累ㄚ?



                                  媽~你在我的洗澡水裡下了迷藥ㄏㄡˋ?                                     



                                                   天ㄚ~你不會對我別有所圖吧??



                                       媽~不要再拍了...我會害羞...



                                  唉唷~羞死人了啦....




這張床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不久前蛋蛋才在床上尿尿而已...


因為上個假日我媽都在...我不敢洗...怕被念...


打算等這個禮拜我媽不在了...再清洗....


雖然蛋蛋尿過尿..但是蛋蛋還是躺的很舒服....


這是蛋蛋的近照..大家覺得他有變很大一隻嗎??


我是天天看啦 ... 所以沒太大感覺...再加上阿嬤都拿他和阿肥比..


問阿嬤..ㄚ嬷都嘛說很小一隻... 我想..任何一隻豬和阿肥ㄧ比..應該都很迷你吧....


小乖媽~我家蛋蛋比小乖大很多ㄏㄡˋ?應該和小嘟很像喔~


台南肥媽~~你家大頭和蛋蛋一樣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