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蛋蛋的床...也是嘟波媽送給蛋蛋的記憶床墊...


軟軟的很舒服...鋪上被子後...暖暖的更是舒服...


但是~蛋蛋最近把他打入冷宮了....


蛋蛋已經好幾天不曾回到他那溫暖的小豬窩了..


難道~蛋蛋離家出走了嗎?


是地~就在這一波寒流來襲後...蛋蛋捨棄他的糟糠床...選擇做個現代的林世美...


投向我那溫暖的大被被....所以他已經好多天不曾窩在小床睡覺了...


他的記憶床墊正在牆角默默哭泣著...默默的等著他的男人~蛋蛋~~回家...



這張是蛋蛋完全陶醉於新歡大床的模樣...想必記憶床墊看了會無地自容...


是地~就是這一床大被被...蠱惑了蛋蛋的心...讓他不擇手段也要爬上床去睡...


為什麼是爬..不是跳??


因為我家的蛋蛋真的是笨蛋...不會跳..只會爬...


寒流來襲之前..蛋蛋晚上和我睡..白天自己乖乖窩在他的小床睡...


後來...下班回家後我發現...我的床有被動過...因為白天換下來的睡衣被動過了..


甚至蛋蛋的衣服也被丟下床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蛋蛋趁我白天不在家時..光明正大的爬上床去睡覺...


怎麼爬?就是前腳先上..接著2隻後腳攀在床邊爬爬爬...然後就很賽的讓他上去了...


這是蛋蛋標準的上床法...很好笑..但是也很實用..因為他真的爬得上去...不需要再靠我了...


從此...蛋蛋和大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的床變成蛋蛋的床...有時候開門找不到豬...別懷疑..一定躲在我的大被子裡睡...


不過~蛋蛋的床還是蛋蛋的床....


所以~你說豬很笨嗎??一點都不會....聰明的~...


現在白天出門前...櫃上的東西..奶粉一定要全淨空..


否則回家我的床一定變白色..蛋蛋一定變"白蛋"....


我一定會變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