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蛋蛋滿4個月了....我已經將近4個月的時間沒好好睡上一覺了....


9月22日蛋蛋在巴比 Q之夜...由笨爸護送到我家....


第一眼...大家被他那小巧可愛的豬影給蠱惑了...以為他是天使豬...結果~他是會讓人氣到升天的豬...


從第一晚...他就沒安分的睡上一覺...睡一下..就又起來跑跑跑...


現在...會爬床了...上下自如....所以把他丟下床這一招不靈了...因為他會再自動的爬上來....


隨著睡不好覺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火氣也越來越大...天氣寒冷..心中的火熊熊的燒著...


而最近..蛋蛋進入叛逆期...昨天回家..被風吹落的廣告紙被咬得斯爛...散落ㄧ地...


想也知道是誰幹得好事~~


不只如此..我還發現我那溫暖的大被被濕濕的一圈...仔細ㄧ聞~~天ㄚ..尿味啦...


蛋蛋白天在床上窩得舒服...連床都懶得下..直接給我尿下去...


這不是第一次...已經好幾次了...第一次ㄧ發現..我就很貼心的把放在床下的尿盤移到床邊放...


結果..蛋頭居然直接給我對準被子尿下去...氣死了...


不只這樣喔..蛋蛋是"殺鳥魔"....



照片裡的這2隻是我僅存的愛鳥~繡眼...本來有7隻...


暑假後陸陸續續因為年紀到了或是生病的因素離開了我...就剩下這2隻...


我偶爾會讓他們出來放風...右邊那一隻..幾天前開始大血便..活力降低了...


我知道他大概也將離開我..就在星期六那天...喝完喜酒回家發現她好像快不行了..


所以我讓她出籠自由活動...結果..我再出個門回家..鳥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床底下..櫃子下...我通通都找過了..沒有就是沒有...


這時候..蛋蛋的豬頭出現在我面前..我想~唯一的兇手大概是他吧...


只是..蛋蛋有可能整隻鳥吃下去嗎??羽毛呢??好大的一個問號.....


總之..那隻鳥就這樣不見了...我確定他大概是死掉了...從他的活力和模樣不難判斷...


只是..死後的屍體呢??蛋蛋真的吃下肚了嗎??


所以目前暫定我家的蛋頭是頭號大兇手....


接著的叛逆事件是~~踩糞.....


呵呵呵~才說嘟波媽家的嘟嘟波波別踩糞....結果ㄌㄟ..我家的就很給面子的踩糞了....


整個臭的ㄌㄟ...不過~還好啦~只有右後腳踩到...還好只殘留在地板上...沒跑到我的床上去...


不然這下子...蛋蛋的告別式恐怕會提早舉行.....


再來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喔...蛋蛋竟然會攻擊我ㄟ....


就是有時候他很機車的吸我的脖子時...我會用手推開他的豬頭...結果呢~蛋蛋會很兇的反咬我一口...


不只咬我...就連和阿嬤的外交時間時...蛋蛋也會拿阿嬤的手或腳來練習咬咬.....


最後ㄧ樣是騙吃騙喝的惡劣行徑...話說每晚我都會帶蛋蛋到樓下和阿嬤培養感情...


ㄚ嬷都會偷偷藏一些好康的給蛋蛋吃...結果ㄌㄟ...ㄚ嬷手上的食物一吃完...蛋蛋就溜了..


任憑阿嬤怎麼說~來!我抱ㄧㄟ~~蛋蛋不理就是不理...


有時後硬把蛋蛋塞給阿嬤抱...


只見阿嬤苦口婆心的對著懷裡的那顆蛋說~你喔..乖乖ㄏㄡˇ我抱..我才ㄅㄟ米件ㄏㄡˋ你唊~~


結果ㄌㄟ...蛋蛋很不給面子的叫了起來...接著硬是從阿嬤的懷裡逃了出來...


所以呢..我家的蛋蛋不只是魯蛋..更是叛逆蛋...


其實阿~蛋蛋晚上不睡覺...大部分都是在"哭餓"...


最近阿..常睡到半夜..蛋蛋整隻豬就或坐在我的枕頭上..癡癡的望著奶瓶和餅乾盒...


接著就開始前腳墊起來準備爬爬爬...


爬不到..就回頭魯我...吸我的臉和脖子...真的好像在吸奶那樣ㄋㄟ.....


唉~這該怎麼辦呢??蛋蛋晚上10點多吃飽飯才會睡覺...結果不到幾個小時就起來哭餓....


我總不能整晚一直喂吧??阿肥小時候..6點多就吃晚餐 ...ㄚ~他也是一覺到天亮阿...


怎麼蛋蛋就不行呢?起笑起笑...快起笑....


晚上的火氣也越燒越焰...常常蛋蛋吸著我的脖子時..我會很用力的推開他的豬頭..


真的很用力喔..就見蛋蛋整隻豬往床邊划了過去....差點滑到床下去...


接著蛋蛋會很錯愕的呆立在床邊...然後小心翼翼的跑到我的枕頭上...試探性的吸吸看...


ㄧ聽我很兇的罵~走開啦~他會很安分的離開一下下....整晚就這樣來來回回的...


我只記的我睡了又醒..醒來後火氣又很大...我真怕哪一天..蛋蛋真的被我宰了...


唉~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