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家的豬豬會這樣嗎??


阿肥最近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不舒服...


一隻豬躺在地板上...嘴巴還ㄏㄧㄏㄧ又ㄏㄞㄏㄞ的叫著...


阿嬤說"阿肥~你牙齒痛喔!"


肥媽我輕輕的巴著阿肥的肥下巴...阿肥ㄏㄧㄏㄧ又ㄏㄞㄏㄞ的回應我...


尾巴輕輕的煽動著...嘴巴也不停的輕叫著...


阿肥你放心~


肥媽我沒在賓?館打過工..所以不需要你隨時出聲音來提醒我..."我還活著!媽媽!"


而且要測試阿肥是否還活著只要輕輕的拿起鍋子"扣扣扣"...


如果阿肥沒反應...可能真的就要叫救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